【試煉之門討論區】Underworld Dreams


Recommended Posts

==世界背景==

沒有理由。

不知道試煉之門總共有多少層......但是所有人唯一的目標就是抵達那遙遠的終點。

只有戰勝每一層的試煉,才能夠繼續前進。

==參與成員==

思寐、夜塚、美夕、烏巴、思珊、六村目也、香子蘭、Judi、賽拉、詠光カゲ、沐徹、四月、六翎、紅

==進行方式==

以戰鬥為主。也有可能出現其他類型的挑戰。

可以自由設定戰鬥的方式。(平衡度會經過調整)

基本上身體跟一般人一樣,容易受傷也可能死亡。

如果無法通過往上層的試煉之門,就會被留在原層重新挑戰一次。

第1~10層是「月之狩獵場」。再往上會出現其他的地形。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hadowevor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回覆 930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HP:5

EP:2

SP:3

武器:

雌雄雙劍

刃長一公尺,加入磁石冶鍊而成。

兩劍上皆鑲嵌能夠使用雷屬性魔法的魔法石,然而原先是同一顆。

劍柄上畫著鍊金術的簡易陣,能使雙劍合併成長達兩米的巨劍,且魔法石會合併。(後期設定)

招式:

漂浮磁場

游浮磁場

高速領域

飛行模式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四月羽依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暗黑之刃。

自身並不擁有任何武器,而是召喚出來自冥界的武器攻擊。

最普通的情況下是射出細小的黑暗能量飛刀,視情況也有可能喚出長矛或是其他形式的武器、甚至是從地面伸出的巨爪。

由於暗黑之刃無法區分敵我,自己也不能夠持用這些武器,只能把它們放射出去。暗黑之刃在受到能量衝擊、抵銷時會消失,其他情況並不會主動返回冥界,必須要由使用者耗費精神力來遣送,但召喚出的暗黑之刃可以重複拋擲。

召喚過於強大的武器需要強大的精神力來壓制它避免暴走,是非常危險的行為。

小影。

HP4

SP8

【LV0冥之統御】可以移動召喚出的冥界武器,高速拋擲攻擊。只能拋擲LV1的投擲武器。

         (其他:傷害0.5命中1消費SP0)

【LV1影之飛刀】從冥界召喚出飛刀的投影,直接從身旁朝向目標高速發射。飛刀受到1點傷害會消失。

         (物理攻擊:傷害0.5命中1消費SP1.5)

【LV1影之長矛】從冥界召喚出長矛的投影,朝向目標射出。長矛受到1點傷害會消失。

         (物理攻擊:傷害1命中1消費SP4、LV1「突」)

【LV1闇之箭】射出一支附帶黑暗能量的箭矢。

         (能量攻擊:傷害1命中1消費SP4、LV1「闇」)

【LV1歸返】將召喚出的武器遣送回到冥界。

         (其他:消費SP1)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hadowevor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複合式光束軍刀。

兼有實體以及光束劍身兩種性質,但不得同時使用。

平常實體劍身是展開的狀態,並收納於刀鞘中。

要使用光束劍身時,實體劍身會往刀柄之處收納,並由刀柄發出光束匯聚成劍身。

攻擊方式為劍擊。(攻擊:傷害0.5命中1)

主要是以戳、刺為主,軍刀也可做劈、砍等攻擊。

攻擊對象多為單體目標。

特殊技:

格擋反擊-暫時提高集中力,打落對方物理攻擊。並且對其進行反擊。(防禦:防禦率1。成功時額外發動一次劍擊)

紫電穿刺-狙擊對方要害,對處於異常狀態的對手更容易攻擊到要害。(攻擊:傷害2命中1。蓄力一次之後命中2。)

這兩項攻擊需要耗費精神力。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hadowevor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長槍

常約兩米

雖是長槍,但槍頭有著的刀刃,讓槍除了穿刺外,加上了揮砍而形成多樣化的攻擊(攻擊:傷害0.5命中1)

平時並不存在形體,必要時可以直接召喚至手中(最多一把,耗魔)

因此投擲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只需解除形體後重新召喚(過程約一秒)即可回到手中

依召喚者的意念,在召喚過程可以在長槍上附魔(消耗更多的魔力)(其他:長槍傷害+0.5)

並且在解除召喚時,可將注入的魔力一口氣釋放,而產生高破壞力(攻擊:傷害2)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hadowevor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唐刀

武士刀的原型,中國古代刀藝的頂峰。(攻擊:傷害1命中1)

千年的歲月讓刀上有了靈,讓這把原本就是藝術的刀更顯鋒利,可以斬斷的也不只是實體。必要時可以解放靈體,不過貿然使用,即便是刀的主人也要負擔一定的風險。

一般使用方法就如同一般的刀,沒有太大的差別;靈體則可以在一定限度下依主人的意志變形,不過如果違背了靈體本身的意志,則不見得會被完全執行。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hadowevor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念動力。

利用精神力,操控自己周圍一定範圍內的一個或數個非生命物體(無法影響能量體)。

更準確地說,是能遠距地在物體上施加作用力;若物體離自己愈遠,則能施加的作用力愈小。

這項能力是額頭上的第三隻眼所賦予:念動力由第三眼釋放出來,而第三眼也能看到自己放出的精神力波動。

使用念動力所消耗的精神力,與作用力大小呈正比,

所以若欲使兩物體達到同一加速度,操控較重的物體會比操控較輕的物體消耗的精神力大。

若將念動力施加於自己的鞋子上,可達到飛行的效果,但人體的重量決定了此法對精神力的消耗絕對不低。

背包中準備了多柄輕巧鋒銳的小刀及匕首,可作為攻擊之用。

達到一定等級後,第三眼覺醒,可對敵人使用精神衝擊類的技能。

===========================================================

幻光(不要問我為什麼突然改了名字w)

HP4

SP8

【LV1念力飛刃】將一把飛刀以弧線發射出去,攻擊目標。

         (物理攻擊:傷害1命中1消費SP2)

【LV2念力狙擊】將一把飛刀直線爆發出去,最強的攻擊招式。

         (物理攻擊:傷害2命中2消費SP12、LV1「突」、LV1「引」)

【LV1念力背刺】發射飛刀,使其繞到敵人後面,針對要害攻擊。

         (物理攻擊:傷害1命中1消費SP4、LV1「突」)

【LV2飛刃之舞】操控多把飛刀,在自己身邊旋轉切割,攻擊附近的敵人。

         (物理攻擊:傷害1命中1消費SP6、LV2「複」)

【LV0匕首刺擊】當精神力耗盡時,只能近身肉搏了。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物理攻擊:傷害0.5命中0消費SP0)

【LV3精神衝擊】使用第三眼,對敵人發動精神衝擊。只對具備眼睛且能視物的敵人有效。

         (能量攻擊:傷害3命中3消費SP24、LV2「靈」、LV1「震懾」)

【LV3迷惑魔眼】使用第三眼,迷惑敵人。只對具備眼睛且能視物的敵人有效。

         (能量攻擊:傷害0命中3消費SP12、LV1「靈」、LV2「迷惑」)

【LV1念力偏折】對接近中的敵兵器施側向力以使其偏折。只對物理攻擊有效。

         (迴避防禦:迴避1消費SP2)

【LV1念力平移】對自己身上的裝備施側向力以躲避攻擊,消耗大量精神力。其實我覺得我根本不會用到這招。

         (迴避防禦:迴避1消費SP350)

【LV3心神凝聚】凝聚精神,抵抗敵人的精神攻擊。

         (能量防禦:防禦4消費SP1.2、LV1「靈」、LV1「震懾」、LV1「迷惑」)

【LV0念力移物】使用念動力,移動或拿取遠處的小物體。

         (其他:消費SP1)

【LV0浮空飛行】對自己身上的裝備施加上推力、浮空一米。其實我覺得我根本不會用到這招。

         (其他:消費SP1000)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pace2002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告非,大家的設定都這麼帥氣是怎樣www

-------------

大劍。(攻擊:傷害1命中1)

如名,大劍,長約兩點五公尺寬約一個上手臂的超乎常理的巨大之劍。上面雖然流轉著暗色的光,不過沒有附魔,據持有著的說法是被斬殺的靈魂黏在了上面。

完全的肉體派,不會魔法,鬥氣,念力等等太過複雜的技能,完全是以男人的浪漫決一勝負的類型。

不過似乎可以用拳壓發出類似氣功彈的奇妙遠距離攻擊?(攻擊:傷害0.5命中1)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hadowevor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