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專區】秉持法律人實踐公平正義的信念與專業良知,才會做好斷人是非,判斷有罪或無罪的良心工作。 -林山田


Recommended Posts

  • 回覆 233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灰太狼是中國動畫「喜洋洋與灰太狼」的反派,用盡心思要抓羊卻常常反遭羊群的凌虐,老婆紅太狼大部分給人的印象是任性刁蠻,常因為一些小事怪罪灰太狼,更常因為沒吃到羊肉大罵灰太狼,但幾乎很少聽過灰太狼有反抗過紅太狼,所以在觀眾眼裡灰太狼其實算是個標準的新好男人,嫁給這樣的老公肯定很幸福,至少他會對你服服貼貼的,才有這句「嫁人當嫁灰太狼」

前面好像還有一句「做人如做XXX」不過我忘了是喜羊羊還是懶羊羊還是誰..@@ 典故也忘了

然後我發現前面一篇我把狼打成郎了XD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你可以先去問你們老師什麼是善意、惡意再決定要不要問她法律的東西。

不然的話還是研究文學的東西就好?

(我這樣好糟糕XD)

好吧= =我正在亂出餿主意一_一狠

uh~ 可是我以後想用來推甄法律系欸~~~(滾地

感覺會有加一滴滴點分的作用(?

哀哀越來越有種遠離本意的fu了(冏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歐盟告亞洲面板廠罰金傳出今下午公布,市場預估約7億歐元 (約294億新台幣),過去美反托拉斯案,亞洲面板廠總計約罰9億美元(約288億新台幣),其中台灣面板廠不含友達的罰金便逾3億美元,而友達現在不但得備好百億新台幣打美國官司,還得面對歐盟這一關,而目前全球面板龍頭三星便是讓台灣面板廠陷入國際反托拉斯官司難題的關鍵。

由美國企業惠普等電腦公司針對亞洲面板廠包括三星、樂金、日本夏普、愛普生、台灣友達、奇美電、華映、彩晶提出在美國反托拉斯案,三星率先跳出來擔任污點證人,因此9億美元的罰金中不見三星列名其中。

三星李健熙 第一主義掛帥

從美國這一戰嚐到另一種競爭優勢,三星反而主動轉向對歐盟檢舉其他面板競爭對手,包括同為韓國面板廠的樂金違反反托拉斯案,三星透過耗損敵方經費、時間成本,力拱自己在面板市場成為領先企業,三星經營團隊挾其政府支持如此作法,業界非常不以為然,卻也實踐了三星重掌兵符精神總裁李健熙的「第一主義」。

雖說歐美反托拉斯罰金影響台灣面板廠營運仍在可控制內,但與韓廠的競爭位居弱勢,業界無不期望台灣政府可出力能提供面板廠強而有力的律師團,保障面板從業人員,不要讓從事該產業的企業或個人只能單打獨鬥與韓國政府較勁。

樓上兩樓的東西完全理解不能。

法律系是條不歸路,沒有絕對的覺悟請不要輕易地踏入這塊修羅場。

另,這閒聊區不是超過兩百篇了嗎...版主怎麼還不換上新的啊?

新規定說不用換

不過我想換了QQ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trausing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