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寫日記一律採用''回覆''並標上日期)謝謝


Recommended Posts

    10 . 13

 

反覆開機了三次,最後我還是決定坐在電腦前面將這件事情記錄下來。


昨晚,我夢見自己高中時期發生的一些事情,雖然夢境並非真實,但當我睜開眼,不免的還是覺得不舒服。


今年三月,我回母校找老師聊天時,他坐在位子上,一臉無奈的說,自己對我有點感到虧欠。


當時其實我不是很清楚老師指的是什麼事,只是繼續聽著。


原來,老師在意的,一直都是從高三他接手我們班之後,所有關於我身上所發生的事情,他都看在眼裡,包括某些老師對我的態度和不平等的對待,在當時,他沒有能力出手幫忙,只能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我默默承受這一切。


從小到大,我一直活在充滿霸凌的世界裡,有時候對象是我,也有的時候會是別人。當人們在電視新聞或是文章裡,呼籲大家重視霸凌這件事情時,其實還是不停的,發生。


或許此時此刻某個人,正擔心明天著明天去學校等待著自己的,會是什麽樣可怕的事情。


曾經的我,就是如此。


那天回家之後,我想了很久,雖然沒有想責怪老師的意思,但有那麼一瞬間,我確實很難過。


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一個舉動,都會造成一個人一輩子的傷痛。當我偶爾看見那些曾經對我做了很糟糕的事情的人,現在正過著美好生活時,我就會反問自己,為什麽要執著於過去。


報復,不是最好的選擇,放過自己,才是對的。


儘管霸凌這件事情影響了我一輩子,甚至讓我得了重度憂鬱,但,我不怨誰。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10.26
這天跑去遊行
同學們都去中研院看黑洞展
於是我就跟學生會一起遊行。

覺得還不錯
一路上看到許許多多人
不論是遊行隊伍的人,還是一旁人行道的人
彼此交流互動
蠻有趣的。

沒想到自己真的
能夠從市政府走到總統府前
但是腳真的好痠...

希望未來社會變得更平等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