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致青春:

 

  雖然還無法確認你的性別,但在這封信裡就讓我把你當作男聲吧?原諒我如此自私,但……說真的,就算再恨你,那些記憶也不是我說想忘就能忘。

 

  很多時候總不經意的想起你,例如某首歌曲、某些話,某些曾分享過的事物,或是深鎖在電腦某個資料夾,關於記憶存封的地方。或許很多事情是騙我的吧?可不管別人怎麼說、信任一再破碎,我仍認為,彼此曾曖昧過那麼一回。

 

  無可否認,你曾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那段艱苦的歲月,是你帶我走過。鼓勵的話語,我沒有忘記過。雖然你的離開帶給我莫大的衝擊,可是我卻很感謝你,如果不是你,我沒辦法想像現在的自己會在哪裡。

 

  曾想著如果多認識你一些,或許可以去走你待過的程式,看你欣賞過的風景,走你習慣回家的道路,漢你看同片天空,但現在想想真的好傻。

  或許我是該恨你的吧?我想在恨裡面藏著些許愛吧?我該如何假裝沒有那段過往?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也太對不起青春。那三個約定,就在這裡寫下句點吧?這將會是美好卻又最痛的一個成長過程。

  

  偶爾想念卻感到疼痛,但唯有這樣才能提醒自己傻傻愛過痛過。

 

  她曾對你說過,離開我會是最傻最笨的選擇,但最後你終究還是選擇離開了。我相信你有你的苦衷,或者是謊言已經無法坦白了吧?或許是因為不想再耽誤我了吧?

 

  最親愛的陌生人,我不怪你,真的。

 

  謝謝你,就在這裡,我們分別吧?祝你我在未來都能幸福、快樂。

  

  謝謝你,我的青春。

 

                        

                     Rain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