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 回覆 200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看新聞說,要解散的可能性非常大,真可惜,都打二十年了
25年了

我覺得玩不下去的可能很大

這麼多人打假球

已經有四個人承認了

根據目前消息 看似兄弟短期暫無解散危機

但如果政府、檢調作風不再有所因應、改變的話

未來還是有可能"關門大吉"

另外 除了先前的王勁力、吳保賢外

朱鴻森、李濠任因為已認罪並追繳不法所得

也遭到兄弟球團開除

目前確定未來無球可打的球員已增加到4位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不懂

難道沒有人懷疑過

為什麼各球隊都球員被指控涉嫌打假球

唯獨統一獅沒有?

統一獅當真清廉如斯嗎?

不知你講這個的言外之意是什麼?

是說統一不乾淨?

我不是獅迷,但我相信統一的球員應該會比其他隊的球員來的要好

至少他們的薪水足以讓他們比較不受金錢的誘惑

至於他們的紀律,應該也是很好

勸你先別太早下定論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不懂

難道沒有人懷疑過

為什麼各球隊都球員被指控涉嫌打假球

唯獨統一獅沒有?

統一獅當真清廉如斯嗎?

新聞有報....

統一球團有跟南檢合作

雖然具體內容我不清楚

但有政府機關保護自然假球就不會有

如果明年還有職棒的話其他3隊應該也會仿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面對最近的棒球事件,內心真是百感交集。回想職棒成立以來,從無到有,好多年輕的孩子,因為職棒提供的舞台,得以茁壯、成長;好多球迷跟我們一起歡笑,一起落淚;回首這些歷程,我只想說聲,謝謝,真誠的說聲謝謝,謝謝廣大的球迷,這麼多年來無怨無悔的支持。

職棒籌組至今一路走來,並非一帆風順,儘管外界的紛擾譏評不斷,部分球員受到威脅利誘,對職棒所帶來的傷害及打擊,讓我幾度灰心。但是灰心之餘,想到很多認真打球的球員,一路支持的球迷以及球團的社會責任,總是激勵我要克服難關,勇往直前。

中華職棒成立之前,台灣的少棒、青少棒、青棒、成棒雖然在國際比賽屢有佳績,但是許多父母考量子女前程,不願讓子女繼續往棒球之路發展。為了鼓勵家長讓有天分的孩子持續打球,為了棒球運動,能在台灣生根,在國際揚名,我的大哥四處奔走,出錢出力,好不容易職棒誕生,球員終於有了凝聚、延續的舞台。

過去,很慶幸的,我們度過重重難關,二十年來球員揮灑淚與汗,用生命博拼馳騁球場,交織著球迷的熱情吶喊,共同締造無數精采美好的回憶,相信這一切不會因為這次的挫折,而被全盤抹殺,所有人的努力也不會因此化為烏有。

好不容易今年職棒才又現曙光,卻又淪為組頭的斂財工具,以各種方式威脅、利誘球員,儘管平常不斷的告誡、提醒,遺憾還是再次發生。最令人痛心的是,即便解決了今天的問題,仍不能保證未來不會再發生。很多問題不是球團、球員或球迷們單純的熱忱、熱情就可以解決。職棒需要一個安全、乾淨的環境,有些結構性問題需要解決,防堵勝於抓賭,關鍵問題應是隱身幕後的黑手。要克服問題,才能讓努力的球員有未來,讓支持的球迷繼續喝采。職棒需要更多人的投入、關心與努力。

這次的事件,我陷入繼續與放棄的沈重抉擇,放棄-是萬般的沉痛,繼續-需要有繼續下去的動力與希望。二十年來我們只想在可能的範圍內盡力付出,這美好的一仗我們已經打過,所有愛棒球的朋友相信都能體會這樣的心情。無論兄弟是否繼續經營,所有努力付出的球員們,不要放棄、不要氣餒,繼續努力!繼續加油!非常感謝所有支持棒球的朋友們,請繼續支持中華職棒!中華職棒加油!大家加油!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現在la new也發現有很多人疑似打假球

但la new的陳金鋒

和兄弟的彭政閔都是中華職當的重心

中華職棒的榜樣

俺的底限:"象-恰恰 熊-鋒仔 獅-嘟嘟 牛-泰山"

反正他們沒打假球 我都還OK

其他人 算了吧 沒腦袋是他家的事= =

因為他們不只是球隊的看板球星 也是球隊最具代表性及精神性指標的球員

更重要的是 他們都是"不沾鍋"~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