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俄國科學家想毀掉月球 (預言的其中之一)


Recommended Posts

大 家 能 想 像 沒 有 月 亮 的 天 空 嗎 ? 月 球 是 地 球 的 一 顆 衛 星 , 自 古 以 來 , 陰 晴 圓 缺 , 它 一 直 陪 伴 著 我 們 。 然 而 , 五 名 俄 羅 斯 科 學 家 對 月 球 卻 有 另 一 种 看 法 , 他 們 不 僅 認 為 月 球 是 地 球 上 發 生 的 許 多 自 然 災 害 的 禍 源 , 還 於 近 日 向 俄 政 府 提 出 了 一 項 令 人 瞠 目 結 舌 的 建 議 : 將 月 球 摧 毀 !

俄 羅 斯 五 位 知 名 科 學 家 最 近 向 俄 國 政 府 提 議 用 核 彈 摧 毀 月 球 , 以 解 決 因 月 球 引 力 影 響 世 界 氣 候 變 化 無 常 及 災 害 頻 仍 的 問 題 。 如 果 這 個 提 議 獲 得 俄 羅 斯 和 其 他 國 家 支 持 的 話 , 我 們 的 下 一 代 就 再 也 看 不 到 月 圓 月 缺 、 日 蝕 月 蝕 和 潮 汐 漲 退 等 現 象 了 。

這 班 科 學 家 說 , 用 俄 羅 斯 聯 盟 號 火 箭 將 六 千 萬 噸 核 彈 射 向 月 球 , 便 可 將 它 「 了 結 」 。 這 不 僅 可 處 理 俄 羅 斯 境 內 上 千 枚 核 彈 問 題 , 還 可 以 造 福 全 人 類 。 據 悉 , 這 五 名 俄 羅 斯 科 學 家 在 世 界 物 理 學 界 並 非 享 有 盛 名 , 但 在 國 內 卻 是 響 噹 噹 的 科 學 家 , 為 首 的 克 魯 因 斯 基 在 俄 國 科 學 院 深 受 國 家 重 視 , 他 也 是 這 個 摧 月 球 計 畫 最 堅 定 的 支 持 者 。

方 法 : 美 國 在 上 個 世 紀 5 0 年 代 考 慮 在 月 球 上 引 爆 原 子 彈 , 摧 毀 月 球 只 需 要 在 俄 羅 斯 的 聯 盟 型 火 箭 上 裝 上 6 0 0 0 萬 噸 級 的 核 彈 頭 , 然 後 將 它 們 射 向 月 球 即 可

毀月球建議始於50年代

克 魯 因 斯 基 向 當 地 媒 體 表 示 , 俄 羅 斯 位 於 北 半 球 , 大 部 分 土 地 鄰 近 北 冰 洋 , 冬 季 天 氣 嚴 寒 而 且 漫 長 , 農 業 生 長 都 受 到 影 響 。 他 認 為 這 都 是 月 球 引 力 對 地 球 產 生 的 影 響 , 只 要 把 月 球 摧 毀 , 世 界 都 可 以 保 持 永 恆 的 春 天 , 沙 漠 、 冰 原 都 會 變 成 綠 油 油 的 世 界 。 全 世 界 貧 窮 、 饑 餓 問 題 都 可 以 因 為 糧 食 不 虞 匱 乏 而 獲 得 解 決 。

他 更 形 容 月 球 是 地 球 的 枷 鎖 , 月 球 強 大 的 引 力 緊 緊 地 拉 著 地 球 , 使 地 球 的 自 轉 度 變 慢 , 地 球 以 傾 斜 的 角 度 繞 著 太 陽 轉 , 也 是 因 為 月 球 的 關 係 , 如 果 沒 有 了 月 球 , 地 球 不 再 傾 斜 , 季 節 變 化 也 會 隨 之 消 失 。 克 魯 因 斯 基 認 為 「 了 結 」 月 球 之 後 , 地 球 就 會 有 宜 人 的 氣 候 , 甚 至 有 些 地 方 則 可 有 永 恆 的 春 天 。 摧 毀 月 球 , 將 使 整 個 地 球 成 為 人 類 生 存 的 天 堂 , 俄 羅 斯 寒 冷 的 冬 季 會 因 此 一 去 不 復 返 。

學者:此舉無法避免

其 實 有 關 月 球 引 力 對 地 球 氣 候 的 影 響 , 美 國 也 早 有 研 究 。 五 十 年 代 美 國 空 軍 與 學 界 也 有 用 原 子 彈 把 月 球 毀 滅 的 提 議 , 但 是 後 來 評 估 風 險 太 大 而 作 罷 。 一 九 九 一 年 《 世 界 新 聞 》 周 刊 訪 問 美 國 艾 奧 瓦 州 立 大 學 教 授 阿 比 安 時 就 說 過 : 「 我 無 法 預 測 人 類 何 時 會 摧 月 球 , 但 此 舉 似 乎 是 無 法 避 免 的 。 」

由 於 近 年 來 全 世 界 氣 候 變 化 引 起 天 災 造 成 人 類 生 命 財 產 重 大 損 失 , 所 以 研 究 月 球 對 地 球 的 影 響 的 科 學 又 成 為 物 理 界 的 熱 門 課 題 , 俄 羅 斯 科 學 家 在 這 時 候 提 出 這 樣 的 建 議 , 未 知 算 不 算 是 適 合 的 時 候 。

香 港 中 文 大 學 生 物 化 學 系 的 曹 宏 威 博 士 認 為 , 在 摧 毀 月 球 之 前 , 首 先 要 考 慮 是 否 值 得 。 他 指 出 , 用 核 彈 將 月 球 炸 毀 , 肯 定 會 產 生 大 量 灰 塵 和 碎 片 , 地 球 的 引 力 可 能 會 將 這 些 帶 有 輻 射 的 碎 塊 吸 回 地 球 , 到 時 產 生 的 後 果 實 在 不 敢 想 像 。 另 外 要 將 六 千 萬 噸 核 彈 射 上 月 球 , 費 用 相 信 很 驚 人 。

曹 宏 威 又 認 為 , 俄 羅 斯 科 學 家 以 月 球 影 響 了 他 們 的 土 地 和 氣 候 而 作 出 這 樣 的 建 議 未 免 有 點 「 小 器 」 。

--------------------------------------------------------------------------------------------------------------------------------

以後台灣永遠只有"春秋"了

可能是覺得這樣不方便

所以又人造一個=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這可能會破壞太陽系的行星間的引力吧....,

這方法不好,如果真的實行了,月球碎片和

核殫的放射線,都會異常變多,雖然說放射

線,經過大氣層會擋住一些些,但是份量太

大,可是會讓地球的,修復能力的平衡給破

壞,進而破壞生物!!

==============我是分隔線================

我不要沒有冬天的日子阿~"~這樣寒假也沒了

,又由於四季如春,暑假也沒有了................

這樣挺可憐的= ="........我寧願現在這樣=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months later...
  • 1 year later...
我們在這邊講我們的

他們會聽得到嗎!!?

(笑)

在他們炸掉月球前先炸掉俄國!!

我愛死月亮了說!(小時候都愛到想嫁給它了說!!)

怎麼可以炸掉它呢?!

想把月球給炸了不如先把地球給毀了吧!

想提早世界末日也不用這樣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