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台科大演講 林志玲被伸鹹豬手?


Recommended Posts

志玲姊姊,魅力好驚人....:p

台科大演講 林志玲被伸鹹豬手?

【聯合報╱記者陳智華、江芷稜、粘嫦鈺/台北報導】 2008.06.15 02:23 am

林志玲到校園演講引起轟動,卻也傳出被偷摸的謠言。

本報資料照片

名模林志玲前晚應邀到台灣科技大學演講,現場人潮擠爆,場面險些失控,昨天台科大同學到ptt爆料:「不知道林志玲看到昨晚暴動情況有何感想?」、「聽說有人偷摸到一把」、「讓我覺得好可恥」。對此,林志玲表示:「同學很熱情也很可愛,讓我渴望重返校園。」校方也澄清,林志玲被伸鹹豬手一事純屬亂傳。

林志玲要到台科大演講消息傳出後,校園裡海報早就被「偷」一空,據說,有很多「宅宅」組團專偷志玲姊姊海報,昨天台大ptt八卦版有不少人討論這條新聞,討論人數和篇數之多,引起校方和學生重視,有人並上網向林志玲表達歉意:「造謠者方式真的是讓我們很受傷。」而校方了解後再三強調,林志玲演講造成轟動,學生興奮又熱情,但很自律。

據網友貼在網上的照片看來,林志玲上台演講時台下已擠得滿是人潮,坐無虛席,直到她下台和同學握手、簽名時,大家才搶成一團,但並沒有失控,林志玲還大方與同學合照,走到人群中,被團團圍住,不過,從畫面上看來是有點寸步難行。林志玲則透過經紀人Gaby表示:「因為昨天是台科大畢業典禮,才會承諾在前晚為學生講述過往校園生活,給他們一些鼓勵,同學非常熱情,志玲很開心。」

台科大表示,學生會前天晚間請林志玲到校演講,跟學生分享她模特兒生涯,還當場走台步跟跳舞,展現超級魅力,讓演講廳擠爆,吸引近600人,走道都坐滿了人,更有人站著聽講。由於前40名進入者還可獲贈林志玲簽名照,更是吸引長長的排隊人潮。同學要求志玲唱歌,有人要她示範向男友撒嬌樣子。

學生會會長魏慶鐘說,昨天跟相關幹部再三確認,絕對沒有人伸出鹹豬手,大家都很想跟林志玲握手,太熱情。

台科大有人認為,在男女比例八比二的該校中,男生對能一睹林志玲丰采而神魂顛倒,不少人都在留言板上分享喜悅,也可能有人問別人有沒有碰到林志玲,用詞較大膽,因此被誤傳為有人對林志玲伸出鹹豬手。

【2008/06/15 聯合報】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5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