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在那一天,我和你,老虎融解成奶油。


Recommended Posts

「你有多喜歡我?」我問。

「全世界叢林裡的老虎全都融解成奶油那麼喜歡。」淡淡的,你的心回答。

如果有人對我這麼說,至少現在的我希望聽到這麼說,因為,我喜歡。

或許在那年的夏天,我試著用同樣心思去揣摩你的心

掂掂你的想法掂掂自己的重量,喔,太輕。

我是個不停打轉的天秤,犯了優柔寡斷的戒律,喔不行不行。

也曾試著揣摩過你的思考動作甚至來來回回的腳步嗯左轉右轉?(或是你要向前走)

喔不別說我笨我蠢我呆我了解在我知道是紙上謊言前。

會期待電話鈴聲的雖然不怎麼悅耳,

會愛喝綠茶了雖然可能或許有點澀在那一秒的那一剎那的瞬間有電流竄過腳底的神經

「喔,女孩,那不是愛情」

就算不會了又怎樣,不會怎樣只是我一直都這樣,就是這樣你怎樣。

同樣的想法模式相處發生在驚奇的同一場合,莫名的顫抖又是一道竄過的電波

會造成什麼樣的風波,我不知道,不會知道只是我一直都知道。

知道什麼知道那只是個玩笑不好笑也不好玩的玩笑,但他就是個不折不扣的玩笑

熟悉的臉上深深的裂縫,平穩的嗓音有了瑕疵,在渾沌的時節我和你淹沒在黃河。

黃河呀黃河,洗不清的那年夏天啊。

胸口深處很痛這是懷念的感覺嗎,沒有人說的準,誰都不是我,我也不是誰啊

可能的可能有一種傷口用最緩慢的速度深深的深深的在心的表面開始細裂

細裂直到我的心表面已體無完膚的碎,碎片狠狠刺進我左心房折放你記憶的紅色空間

我在右心房塞滿寂寞來平衡你的背叛帶走的空

我仍舊是個不停打轉的天秤,仍舊犯了優柔寡斷的戒律,喔可以可以。

一切都是或許,或許等於不確定那也就是說一切都是不確定。

不確定我們曾經相遇在一片楓葉裡,不確定我撿起了你憂慮的昨天

確定我收到那綑纏繞的蜚語還有堆積如山的流言多到可以洗盡我的淚你的謊言

就在那一天。

「你或許有一天還會再傷害我。那時候我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不過總之,我喜歡你,只有這樣而已。」我不可能會說的,你知道。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