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超威的比賽


Recommended Posts

http://ironman.creativity.edu.tw/

趕快拉人參加吧~~~~~(推報第二梯)

「智慧鐵人創意競賽」是以全國高中、職學生團隊為對象,為一兼具創意性、競爭性、持續性、體力性、耐力性、技術性、戲劇性之全方位教育性競賽活動。

本競賽創造一個如電玩冒險世界的新奇樂園,在精心打造的競賽城堡裡,豐富的闖關競技結合科學、人文、藝術、體育等元素考驗參賽團隊的臨場反應,並賦予魔法卡片讓學生在闖關過程中,自然地運用策略規劃思維。

此外,藉由闖關過程獲得虛擬貨幣,得以在虛擬商店購買有限商品,並在有限時間內完成主軸任務--從無到有製作一個前所未見的實體成品,除了挑戰學生的創意、耐力、謀略、與實踐力,並藉由實作與闖關等活動,讓學生了解如何多元運用課本知識外,能訓練學子領導統馭、有效率工作,情緒控制等學校無法學習的能力。藉此在活動中培養下一代領導者的特質。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