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妳)作過哪些春夢?


Recommended Posts

  • 回覆 180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 匿名發文者

    181

明星:深田恭子,殷悅<<<這是夢到rape her...

朋友:一個是差點在一起的,另一個是國小同學...

其他:大概5,6不認識的正妹......而且好像都日本人@@"

PS:幼稚園夢到家裡一群女的排隊...跟一個女的做到噴...換下一個...一直做下去= =

那時候起來...沒想那麼多...現在想起來...媽呀...我幼稚園有那麼色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的夢境...

時間:夢境中,早晨

地點:台南跟宜蘭,真實地點,不是虛構~

人物:我,老爸,老爸的朋友(曾帶我去參加大人的世界的友人),補習班的一個超大奶的導師兼職主任(不漂亮,身材倒是挺惹火的),被推入火坑的少女(御姊,漂亮有氣質)。

語言:標準台語,台南腔跟宜蘭腔

開始,我在賭場睡著睡著,我老爸正跟他的朋友快樂的賭著...

正當我睡的有點火的時候,老爸的朋友說開口說:威,你兒子好像睡得有點不爽耶,是不是火太大啊?

我老爸回頭看了我一眼,邊洗牌邊說:我看是有點,有沒有降火的?

老爸友人:有啊,後面有新來的小姐,找個陪你兒子睡一下也好,順便把你兒子的處男給解決掉!

老爸:阿是乾不乾淨勒,我兒子要高級的在室貨溜...說著說著走向我,把我搖醒,對著我說:阿看你這樣,我帶你去找水姑娘啦!

不等我回答,直接拉著我走向後面...

到了一個很像農舍的建築中,我老爸對著睡眼惺忪的我說:進去挑一個你喜歡的小姐啦!便把我推了進去...

於是我在裡面東挑西選的,找到了一個我覺得很有姊姊味道的小姐,說:這個行不行?

我老爸不耐煩的說:可以啦可以啦,反正這是你爸我開的,要就帶走沒人敢囉唆。

於是我就帶著這個姊姊,被我老爸用機車四貼的方式(前面載著補習班的大奶奶班導...)滑下一個很陡的斜坡...

最令我痛恨的是...我才剛跟那個姊姊到房間要XXX的時候,我被該死的鬧鐘給吵醒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春夢次數不多4次而已>"<

想作春夢都沒辦法= =

第一次小學亂夢

第二次小學時候看一本靈魂脫體的書去用靈魂強姦同班最正的同學

第三次高中時候自己暗戀的人跟自己的同學在幹砲

第四次最近夢到SM的性虐待夢= =但是女主角熊熊忘記誰了~好像是暗戀的~又好像是很正的同學~"~

次數會不會太少阿??超想做春夢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