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用word怎麼打平方數?


Recommended Posts

微軟 Word 2003 專家等級證書得主在此回答:

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方程式編輯器,比較強大也全面,但如果只是要打一個平方的話很無用處。插入:物件。然後選擇Microsoft Equation Editor 3.0。第二種是直接用上標。 Ctrl + Shift + = (三個鍵一起按),或者選起來之後到字元的設定裡面也可以選上標。

請試試看。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有一套軟體,叫OPENOFFICE,他是 OPEN SOURCE 的免費軟體,功能可比美微軟office,能開OFFICE檔案,我現在都用這個。他有一個打方程式的功能,能打出所有常用的數學式子,像LOG、三角、幾何用的符號等等。

華碩EPP就是內建這個。這個也可以下載,搜尋一下就可找到,大小才兩三百MB。

不要再被微軟騙錢了,這個就很好用了。何必花錢買OFFICE(大家應該心知肚明,台灣九成以上是盜版)

如果自己看,乾脆用X^Y表示就好。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什麼意思。(X的Y次)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除了三樓四樓以外都是錯的.....雖然方程式編輯器也可以生出上下標:p

原po的情形用上標就夠了

如果自己看,乾脆用X^Y表示就好。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什麼意思。(X的Y次)

整張考卷要是都出現X^Y不知道會有多痛苦....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