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各校今年畢業典禮的主題


Recommended Posts

  • 2 months later...

我們走.... 上海灘黑道風 = 口 =

【大紀元6月23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高雄縣二十三日電)國防部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今天舉行畢業典禮,畢業生表演活潑歌舞展現創意及學習成果。擁有劍道五段的校長夏玉人也表演劍道,畢業典禮活潑輕快。

兩百零三位畢業生及家長參加畢業典禮,由畢業生短劇揭幕序幕,夏玉人頒發畢業證書給學生代表,五育績優、熱心服務畢業生也受表揚。

今年大學學測七十三級分的吳若南代表畢業生致詞,感謝三年來師長的諄諄教誨,未來一定繼續努力。

畢業生使出渾身解數表演熱舞、樂旗隊、歌唱等,老師也高歌一曲歡送學生。

國防部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二十三日舉行畢業典禮,畢業生表演活潑歌舞展現創意及學習成果。//中央社

6/23/2007 7:35:26 PM

中國時報 C3/高屏東新聞 2007/06/24

中正預校畢業典禮有創意

【蘇正國/高縣報導】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昨天舉行充滿創意的另類畢業典禮,以「上海灘」為主軸,典禮一開始,導師們在同學的歡呼聲中搭乘黃包車進場,各項頒獎儀式並穿插趣味短劇、精采熱舞、以及揚名全國的中正大樂團表演,節目精采的程度媲美金馬獎頒獎典禮。

  畢業典禮在該校中正堂舉行,203位畢業生加上眾多來賓校友祝賀,是歷年最盛大的場面。校長夏玉人頒發畢業證書之前,在「十面埋伏」的古箏扮奏下,特別秀了一段拔刀表演,贏得滿堂彩。

  昨天頒發畢業證書有別於一般傳統指定優秀學生代表上台,而是從 203名畢業生中當場抽出3位幸運兒,代表領取,當名單宣布時,現場歡聲雷動,中正堂的屋頂差點被掀翻。夏玉人在典禮中勉勵畢業生,每個人要許下一個令自己振奮的願望,然後盡力去實現它,就可以美夢成真。同學要保持一顆謙遜的赤子之心,不斷追求知識,超越自我,成為優秀的青年。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