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認養! 乖巧的白白要找主人~(請頂置)


Recommended Posts

【台中】認養! 乖巧的白白要找主人~

在學校附近撿到一隻出車禍不久白色的狗狗[臉部有擦傷.沒傷到眼睛],牠現在受傷,腳需要動手術,還有結紮。星期一以前是最好的動手術時機,如果星期一之後動手術效果不會太好,我們需要募款10000元,有足夠的錢讓牠順利動手術,牠之後才能再正常的走路。還有要幫牠找尋愛牠的主人,如果不能養牠,希望你們也可以出點錢幫幫牠,拜託大家了!願意幫助牠的人請和我們聯絡!近期內都可以捐款!

10000元不是個小數目,但是你們的力量,都能給牠一個新的希望!!!!

真的很希望有愛白白的人能給牠一個溫暖的家,好好照顧牠。

※白白[暫定]的小檔案:

1.性別: 公

2.年齡: 2、3歲

3 全身白色,耳朵是淡棕色,19公斤

4 中型犬,乖巧,不會亂吠叫

※認養條件:(請您仔細看過認養條件之後再聯絡)

1.把牠當成一家人,永遠愛牠,不離不棄,能夠照顧終生。

2.徵得全家人(尤其是長輩)同意,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確認府上的主、客 觀環境,皆有能力愛護狗狗直到終老。

3.您願意定期帶寵物到經過國家考試合格的獸醫師那邊接受預防注射與寄生蟲的處理。

4.您必需年滿二十歲,願意負起照顧狗狗一輩子的責任,不因兒女想要而認養。

5.您有良好的經濟基礎,能給狗狗一個良好的環境,而非讓狗狗同您受苦。

6.外出繫狗繩,勿讓牠再度流浪街頭 。

※連絡專線:

林典萱:0953-723-880

廖芳億:0910-981-742

李亭萱:0930-674-520

※E-Mail:[email protected]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Grayheaven

郵寄現金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28巷19號

[願意捐款者.可以來電.或e-mail先通知我們一聲.感謝你們]

※也可以到文華203找李亭萱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