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怕帶套套作不夠爽的男生有福了


Recommended Posts

德國一家性教育業者推出一種噴霧式保險套,主持人說,辦事前五秒鐘為小弟弟噴一噴,就能噴出一個完美套子,沒有尺寸限制,盡性又安全,預定2008年上市 新款保險套由德國「保險套諮詢研究所」研發。辦事前五秒,男性將小弟弟插入一個內建噴嘴的噴霧罐裡,按壓罐子上的一個按鈕,噴嘴就為小弟弟噴上一層膠衣。研究人員從男性戴套子種種不便,以及噴霧式藥劑得到靈感。

他們表示,罐內噴嘴有「360度噴效」,乳膠噴射均勻,立即形成適當的韌度,小弟弟前後上下全部照顧,任何尺寸都沒問題,而且非常服貼,不會脫落。

噴霧式保險套2008年上市後,會有各種韌度和顏色,噴霧罐售價預定一支20歐元(約台幣860元),補充式乳膠一支10歐元,最多可用20次,用完更換即可。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這個新聞好久前就看過

我當時也跟大家一樣2個問題= =....

1.做完怎弄掉...

2.精液往哪留(新聞有附照片),一副看起來就像精液會倒灌回去 心之聲:好恐怖~~好噁心~~好恐怖~~好噁心~~好恐怖~~好噁心~~啊

結論= =我寧可不舒服點....這一切真的想到就恐怖><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