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關於本次副版主票之爭議


Recommended Posts

關於本次副版主票選總版主 kkkk001 所引發之爭議

我僅代表深藍管理群向彰女版主 Shadow... 與深藍彰女會員致上最深的歉意

我個人對於總版主風紀不佳非常抱歉,我會懲處違規總版

首先,我要對於副版主徵選辦法提出幾點說明

1. 投票資格限制完全符合深藍的總則,版主有權自行決定副版主的產生方式。

2. 往後如果有需要作學校資格限制,可向管理員查詢,深藍程式可自動統計特定學校之票數,省去諸如此類之爭議。

以下為懲處名單

總版主 kkkk001 身為總版不能以身作則,主動挑起爭端,違反管理人員應有之紀律,警告一次,累計二次撤除總版職務。

總版主 洛城落楓~獸風 身為總版不能以身作則,向會員挑釁,違反管理人員應有之紀律,警告一次,累計二次撤除總版職務。

總版主 wak47568 身為總版不能以身作則,向會員挑釁,違反管理人員應有之紀律,警告一次,累計二次撤除總版職務。

會員 紫鳳‧冷燄寒 依據總則「禁止筆戰、挑釁、謾罵文章,管理員有權刪除之,違者處[處罰條例第3條]」警告一次,累犯將停權處分。

會員 滷蛋 依據總則「禁止筆戰、挑釁、謾罵文章,管理員有權刪除之,違者處[處罰條例第3條]」停權三日。

另,路易十四〞學弟,諷刺的言論不被深藍歡迎,學習如何平順的表達自己的觀點我想是比較重要的。

相當抱歉延至今日才公告結果

站長 ckmarkhsu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