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女孩,當你說沒有好男人時


Recommended Posts

十歲以前,就不說了,無非是淘氣和不懂事。

十三、四歲的時候,開始對女孩有好感,但是那時候他離女孩遠遠的,並且以討厭女孩 自居,生怕被同伴嘲笑。

十五歲的時候,聽到大人們說某某男人好花,把女朋友甩了,女孩自殺了。他覺得這人 真狠毒,自己將來一定要做個癡情的男人,一定要一生只愛一個人。

十六歲的時候,他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但是他不敢和她說。仍然和往常一樣,髒兮兮的 在灰土飛揚的操場上踢球。只在女孩走出校門的時候,躲在二層的窗戶上看她的背影, 他覺得她一定是個天使。

十七歲的時候,有個女孩喜歡上了他,但是他離她很遠,他心裏面只有自己那個女孩, 他覺得看別的女孩都是對她的不忠。

十八歲的時候,看了一個MTV,感動得想哭,他想,如果自己的女孩失去了雙眼,他一定 男主角會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眼睛給她,讓她能看到光明。

十九歲的時候,高考了。終於和自己暗戀的女孩分別,坐火車去學校的時候,感覺自己 離她越來越遠,心像被掏空了一樣。還在想自己一定不會忘記她,等到自己成功以後一 定要去找她。

二十歲的時候,聽到有人講黃色笑話,覺得這人真可恥。

二十一歲的時候,她的回信中告訴他,自己有了男朋友。偷偷的哭了一個晚上。

二十二歲的時候,他向一個女孩表白,女孩說“你是個好人,可是我還小。”他想,我 的確是個好人,他說“沒關系,我可以等你。”心想,我不會像那些花心的人一樣,三 年五年我也能等。

二十三歲的時候,說自己還小的女孩和一個帥哥戀愛了。他很納悶,長大原來可以這樣 快。

二十四歲的時候,他又向一個女孩表白,女孩說“你是個好人,可是我並不適合你。” 他納悶很久,我是好人你怎麽還不適合我呢?

二十五歲的時候,他又追求一個女孩,女孩接受了他。他開始很幸福的爲未來拼搏,他 想,一時的開心只是暫時的,只有努力拼搏,他和她才能有快樂的未來,但是,半年以 後,女孩和他分手了。只是因爲另外一個男孩會說讓她開心的話。女孩說“你是個好人 ,是我對不起你。”他似乎明白了問題所在,他是個好人。

二十六歲的時候,他開始墮落,交網友。打扮得時尚而酷,而且漸漸的學習著討好女孩 的話。不久,他有了個女朋友,雖然他對她也很好,可是,他心裏知道,自己並不愛她 。

二十七歲的時候,他和女孩分手了。他對女孩說“你是個好女孩,是我對不起你。”

二十八歲的時候,他嘗試了一夜情,發現別人能做的,自己也一樣。

二十九歲的時候,他學會了講黃色笑話,並且以看旁邊的女孩子臉紅爲樂趣。

三十歲的時候,他忽然發現自己變得很有能力追求到女孩,但是卻沒有了愛的能力。於 是他在自己QQ上寫下了如下的話: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想做一個感情專一的好男人的。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看女孩子都是看臉而不是胸部的。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不會講黃色笑話的。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渴望愛一個人直到永遠的。

只是,沒有任何女孩愛這樣的男孩,她們覺得這樣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沒有情趣。

於是男孩開始改變,變成女孩喜歡的那種 嘴角挂著壞壞的笑 玩世不恭或者幽默

開始學會說甜言蜜語而不是心裏想說的話 開始學會假裝關心,學會給女孩送小飾物討好她 學會如何追求,如何把握愛情。 或者看破紅塵,遊戲情場,成爲女人恨恨的那種男人

他們可以很容易俘獲女孩子的心 但是他們也會在黑的夜裏叼著煙流淚 心裏有愛的時候,沒有女孩 有了女孩,卻永遠沒有了愛的感覺 在聽到女人抱怨世上沒有一個好男人時候 他們不會再去努力做個好男人,只是微笑著擦肩

  • Like 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回覆 142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Popular Posts

十歲以前,就不說了,無非是淘氣和不懂事。 十三、四歲的時候,開始對女孩有好感,但是那時候他離女孩遠遠的,並且以討厭女孩 自居,生怕被同伴嘲笑。 十五歲的時候,聽到大人們說某某男人好花,把女朋友甩了,女孩自殺了。他覺得這人 真狠毒,自己將來一定要做個癡情的男人,一定要一生只愛一個人。 十六歲的時候,他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但是他不敢和她說。仍然和往常一樣,髒兮兮的 在灰土飛揚的操場上踢球。只在女孩

看到這篇.........有點難過ˊˋ...

可是我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囧... ((踹飛

我也是

這種心情很複雜

因為文章根本是在批評女生都瞎了狗眼,上了壞男人的當

但換個角度想,憑什麼要女生去跟那些無聊的男生交往,只因為他們是"好男人"

而有趣的男人偏偏又花心..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把好人當工具,把壞人當陽具嗎= =?

因為大家都喜歡好看又風趣又會哄人的人啊..

偏偏這些東西大多人可能要經歷一些事才學會

等到學會

也不再是原來的自己囉

所以囉= =

初戀最美,學生的戀情最白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首先,我要先強調,這個世界上的確存在優質男孩、也存在著能夠分辨好壞的女生,並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壞男人、並不是所有好男人都找不到女生

這個......並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這種壞壞的男人的......

如果這個理論完全成立

那像馬英九﹝非關政治立場﹞這種好男人﹝愛家愛老婆﹞

為什麼還是這麼深受女性同胞的喜愛?

因為好男人有安全感嘛!

因為它是政治人物、他必須保持形象、加上它本身的特質與目標可能不放在女生身上

加上政治形象炒作、把他塑造成"好男人"形象(例如馬小九與馬英九夫婦的感情,讓大家覺得馬英九很平民化)

而馬英九本身的習慣,也讓人覺得她是陽光男孩(慢跑)

而且最重要的重點,在於它有更大的志向(?!)

重要的是,它是好幾百萬男人中的一個

當然不是每個女人都喜歡這種壞壞的男人

不過,大多數的女人都無法分別好男人與壞男人(不然就不會有什麼墮胎潮、一堆女人被拋棄、玩弄)

很多女人網網自以為自己能夠分辨,但真正碰到的時候則不然...

所以才會有那些什麼"把妹寶典"之類的東西

還有什麼"做愛寶典"(在最短時間內跟女生上床)

就是只要掌握一些東西,女生就能手到擒來

女生只要被男生讚美、追求...就會很高興.

只要被怎樣怎樣,就會很高興、就會愛上妳

我想女生只被這些東西沖昏頭,根本分不清楚對方是好是壞

就像我們班上有一個女生,他最近跟一個很噁心的男生交往

我一看這個男生的言行、外表、習慣性動作、他們的進展程度、她的性暗示口語、她的任何細微動作,他在班上的人際關係

他會欺負他們班上的好學生、愛裝酷、不上進、以俏開門鎖、自封小偷為傲、用骯髒的性暗示談話、心極、又暴力、穿衣服沒品味、撥頭髮頻率每分鐘好幾次..(只要我看到它,他無時無刻都在撥頭髮)、台客步伐、無這駕駛不戴安全帽飆車、裝台客喇叭沒事亂鳴

我輕而易舉的斷定它是個"王八蛋"男人

但那個女生還是說"他很好、他很乖"怎樣怎樣的

他們才交往沒多久,肢體進展就超神速的..

我們班上、還有另外兩個交男朋友的女生,男朋友也都很糟、有暴力頃向、限制女朋友、占有慾很高,要分手都很困難(搞不好對方潑硫酸)(因為我常常跟這兩個女生聊天,所以我很清楚)

之前二年級時,學長姐的班級有3對情侶

這三個男生很帥很會打扮,但也是虛有其表、沒有本事、裝腔作勢、把女朋友丟在學校做畢業展、自己一個人跑去玩、愛打架、愛嗆人、會欺負同班同學還有不認識的人、愛耍屌...

其他班的情侶也差不多,看到學校裡的情侶,而男生各各眼神無光、流氓打扮、躲在學校角落抽菸、問題人物、認識一些流氓...

學校我所認識的好男人,包括個性好、有禮貌、討人喜歡、有才華的、乖巧的、有能力的、幽默的,學士淵源的,沒有一個有交女朋友

這些人其實長的都不錯,甚至還有幾個蠻帥的,只因為這些人不太會追女生的把戲,也很靦腆、很實在

而其他社會敗類,卻可以輕鬆追到女生,讓我懷疑那些女生是不是瞎了眼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那樣的男人是把自己變「壞」的原因歸咎於女生的不欣賞?

社會本來就是無情的染缸

可以從癡情開始,從社會歷練中學會一點圓滑

可是我覺得一個人的本質要不要變,那純粹是看他自己不是嗎?

因為很多男人不知道如何改變自己,也沒有付諸行動

所以把錯全部歸咎於女生

並且忌妒那些交得到女朋友的男人,並將之污名化

我想這是網路世界"好人"最大的共通點

開頭文章提到的男生

其實含有一點報復心態

所以要變成一個"讓女人喜愛的好男人",並不一定要變壞

而是可以讓自己更體面、更幽默、更穩重,並且保持本質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因為很多男人不知道如何改變自己,也沒有付諸行動

所以把錯全部歸咎於女生

並且忌妒那些交得到女朋友的男人,並將之污名化

我想這是網路世界"好人"最大的共通點

開頭文章提到的男生

其實含有一點報復心態

所以要變成一個"讓女人喜愛的好男人",並不一定要變壞

而是可以讓自己更體面、更幽默、更穩重,並且保持本質

贊同!

一個人年紀稍長成熟懂事後

就會明白看一個女生不只是看外表一樣

好男人耐心等吧

「戲棚下等久了就是你的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真的...感觸很深阿("好"人茶)

(好苦....~><)

之前也是輸給那種..

這跟我之前聽別人說的那一偏很像...

反正就是在蔣 為什麼會有壞男人

贊同!

一個人年紀稍長成熟懂事後

就會明白看一個女生不只是看外表一樣

好男人耐心等吧

「戲棚下等久了就是你的了!」

但願阿..

哈哈哈哈...(看著三本好人卡收集測苦笑)

(噢這是誇示 囧 不過很多是真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