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最後一夜


Recommended Posts

黑暗,無聲的爬上了蔚藍的蒼穹。

風,一樣的冰冷。即使是在這2004年的最末端,它還是沒有停止嚴寒的意思。

「等等放學要去哪?」這是今天在學校裡最流行的用句。

去跨年、跟女朋友一起過……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小衛,那你呢?你要怎麼過?」以為緊閉著嘴、不發出一點聲音,就可以這樣蒙混過去。上天卻還是開了我一個玩笑,讓我在接近放學的時刻去面對這樣的尷尬。

「不知道耶,沒計畫。」

「啊~~為什麼?」

『奇怪,一定要有計畫才行嗎?』我不禁暗暗奇怪,但是仍舊給了他一個禮貌性的微笑。

「既然沒計畫,那就跟我去泡網咖吧。」旁邊忽然冒出了聲音。

我只是略略的思索一下,便直接的答應。

「好啊,那有啥問題!」

※※※※※※※※※※※※※※※※※※※※※※※※※※※※※※※※※※

在槍林彈雨之中,我放肆的屠殺著每個看的見跟看不見的敵人。

「哇靠!你今天吃錯藥嗎?怎麼忽然變這麼猛!」一直被我打倒在地上的同學驚訝的說。

我依舊給了他一個微笑。

※※※※※※※※※※※※※※※※※※※※※※※※※※※※※※※※※

一個小時的時間瞬間就過去了,走出網咖的我望向這城市逐漸亮起來的燈火,一股莫名的失落慢慢的升起來…………

「接下來要去哪裡呢?」不想回家的我只是一直問著自己,想給那被規定束搏著的靈魂一個逃離的藉口。

…………………………

無聲吞沒了我唯一的思緒。雙眼所見的,除了這與我無關的喧鬧之外,鎖剩下的就只有空白。

手冰冷地寂寥著。這世界和我唯一的聯繫,只殘留在不斷迴轉的意念與死板僵直的道德在腦海裡搏鬥的影子中…………

終於,道德戰勝了我的倔強,迫使靈魂壓迫著身體往回家的路上行進………

我用盡最後一點自由的力氣,讓身體走到一家冷飲店前面。

「一杯百綠、冰的,謝謝」這是我最後的一點自主─在飲料的選擇上。加了冰塊的液體似乎比溫暖的熱飲更適合我已經僵凍了的心………?

黑暗,在回家的路途上,無限延伸………………

似乎太晚寫好摟...........=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呃...

同學還真是有點晚...@@”

嗯...”鎖”剩下

”只殘留在不斷迴轉的意念與死板僵直的道德在腦海裡搏鬥的影子中”

這一句還真得我的共鳴...><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