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iPod 整合了 iPod mini 上首度引入的蘋果觸控式按鍵轉盤 (Apple Click Wheel),提供高達 12 小時的電池供電時間,重量僅有 158 公克,而且具有每一代輕薄短小的特色,又一次地定義了 Mac 與 Windows 上完美的數位音樂音樂播放器。

indexipod_20040719tc.gif

您的音樂夢想就要成真,第四代的 iPod 擁有大量儲存空間,輕輕鬆鬆地就將 10,000 首歌曲(1)塞入您的口袋,到哪裡都可以享受它所帶來的樂趣 — 無論您是在車上、在跑步機上、在辦公室中,或是在家中各處。

朝正確方向按一下

雖然易於使用已是 iPod 的正字標記,但我們相信好還可以更好。現在,iPod 整合了首度在 iPod mini 上出現的蘋果觸控式按鍵轉盤。您不用將大拇指移開轉盤,就可以輕鬆選擇播放列表、在上千首歌曲之中捲動瀏覽,並開始播放音樂。想讓歌曲一遍又一遍地從頭開始播放嗎?只要輕輕按一下就可以了。

iPod 隨選播放

當您想要隨機播放音樂時,也可以利用蘋果觸控式按鍵轉盤。就在主選單上 — 一眼就可瞧見 — 您會發現有個新選項:Shuffle Songs。Shuffle Songs 可將各式音樂混合播放,它會在您的全部音樂中做隨機播放。您永遠猜不到下面要播放的是哪一首歌,常常會因許多意想不到的組合而感到驚喜 — 比如說,將 Coldplay 的熱門單曲緊接著 Caballé 的歌劇之後播放。

馬拉松式連續播放

現在,就算有再多歌曲,您也不愁聽不完,因為 iPod 每一次充電以後,即可播放高達 12 個小時之久(2)。想像一下:當您自紐約飛到巴黎以後,還可以一面在香榭麗舍大道上閒逛,一面聽上好幾個幾個小時的音樂。當您帶著它出外時,iPod 會隨時讓您知道何時該充電,而且其充電相當快速。將它接上您的電腦或是牆上的電源插座(透過其隨附的電源轉換器),只要 2 小時就可以讓 iPod 快速充電。

對於您已經擁有的音樂 CD,iTunes 可以輕鬆快速地轉換您最喜歡的歌曲與專輯。只要將音樂 CD 放入您的 Mac 或 PC,並按下「輸入」按鈕。您就可以將音樂以您所偏好的音質輸入成各種格式(如 MP3 或 AAC)。您甚至可以選擇新的 Apple Lossless 編碼器格式。以這個選項所編碼的音樂其音質與原本的音樂 CD 無異,但檔案大小卻是原來的一半。而且利用 FireWire 與 USB 2.0 支援,不用 5 秒鐘就可以將整張 CD 的音樂傳送到 iPod 上。

有點舊滴資訊了...

但硬碟隨身聽應是未來的趨勢~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回覆 78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彩色版喔......><"

index34ths10262004.jpg

不僅是耳朵的歡愉,更是眼睛的饗宴。雖然體積不超過一盒撲克牌,而且重量僅僅 158 公克,iPod photo 卻可以同時提供您兩種感官刺激。您可以攜帶高達 15,000 條您最愛的歌曲的資料庫或是多達 25,000 張照片,讓您足以裝滿 200 個幻燈片夾,或將照片貼滿 1,500 平方英尺牆面。您已經準備好了嗎?

iPod 家族最新的成員,iPod photo 有兩種容量:40GB 機種的售價為 US$499,以及售價為 US$599 的超大容量 60GB 機種。底個機種都有畫質銳利的 LCD 螢幕,讓您可以看到 65,536 色鮮豔的彩色。內建的背光更可以讓您不論在室內或室外都可以觀看照片。

帶您的照片一起兜風

和其它姊妹機種一樣,iPod photo 採用了觸感靈敏的蘋果觸控式按鍵轉盤 (Apple Click Wheel)。您將會用到它導覽 iPod photo 的新選單。現在有了彩色,使選單比以前更容易閱讀。這要感謝解析度高達 220x176 畫素的螢幕提供的清晰畫面。將轉輪轉到音樂,您可以毫無困難地瀏覽數十個播放列表、上百張的專輯或幾千條歌曲。

說到照片,iPod photo 可以一次顯示 25 個全彩的縮圖。您可以用瀏覽歌曲名稱相同的方式瀏覽這些照片。旋轉觸控輪就可以快速瀏覽更多照片。當您看到想要單獨顯示的照片時,只要按下中間的按鈕就成啦。只要您有 iPod photo 在手,沒有人需要再說「笑一個」了,因為不管是用來聽音樂或是察看照片,iPod photo 都保證讓您笑容滿面。

indexphotothumbs10262004.gif

藉分享給大家歡樂

如果您想要大家和您一起歡笑,iPod photo 也可以讓事情非常容易。當然啦,您可以讓其他人自己把玩觸控輪,但這兒有個更酷炫的方法。您可以用 AV 接線把 iPod photo 接上投影機或電視。您可以用超炫的多媒體吸引朋友或家人,讓大家一邊看著令人摒息的幻燈片秀,一邊聽著已經儲存在 iPod photo 裡的音樂。您當然可以選擇歌曲、專輯或是播放列表。更棒的是,iPod photo 可以聰明地自動調整您的照片以符合標準 (4:3) 或寬螢幕 (16:9) 電視。

indexphototv10262004.jpg

未啥不能撥放影片哩??......有點失望~~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之前我同學很高興的跟我說他要買IPOD了

我本來沒啥感覺

但隔天卻赫然發現那一台要快9000?!(天音:那不如去買一隻手機= =")

給他整個嚇到

而且他容量有4GB耶

我想說"有必要嗎= =""

我現在用的MP3才128MB我就覺得不錯啦

最多可以塞33首.......我覺得滿多的啦~(安於現狀)

嗯,誰能告訴我4GB到底是要幹麻............(汗)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赤尾青竹絲

Apple這次好像找英華達合作

然後那個觸碰式輪盤也是台灣代工的

===========================================================

啊…其實我想說的是

台灣的代工技術有了突破

指觸型膠模的技術

MIT好貨=__=""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吱吱~*《 發表

嗯,誰能告訴我4GB到底是要幹麻............(汗)

4GB喔~~~其實真要裝的話

空間也就一下子就給他咻的不見了

把他當隨身硬碟來用呀

高解析度的照片一張1M左右,大概等於4096張

如果用取樣率高一點的MP3來塞,一首8MB,大概等於512首~大概等於45張專輯

放個RM類型的電影檔,300MB左右,可以放13部左右

放個映像檔∼6片光碟大小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吱吱~*《 發表

我知道了

我之前一直拘泥在他的音樂功能..

如果想到隨身碟的話,的確很好用∼∼謝謝SUMMER大大的提醒呀!!

雷克斯

我覺得如果光聽音樂的話,128真的夠了...

呵 呵............IPOD我以前班上有四台哩~真是他X的有錢..><"

其實4GB裝歌..........對某些人來講..是不夠用滴~

我就知道有人裝了幾千首= =|||||||

不過最大用途還是當隨身碟啦!!

AND他的音質很棒.........一般MP3隨身碟真是沒得比~!!

樓上有人提到SONY的VAIO.......難不成他是藍芽傳輸??<真先進阿>

要不照理講.......USB2.0應是非常快滴~

更何況IPOD有自己滴編碼方式!!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燕霧下堡的小孩 發表

最初由 》吱吱~*《 發表

樓上有人提到SONY的VAIO.......難不成他是藍芽傳輸??<真先進阿>

要不照理講.......USB2.0應是非常快滴~

更何況IPOD有自己滴編碼方式!!

不....

IPOD存照片要用電腦or專用的讀卡機,vaio是可以直接用連結線+底座。

多帶一台讀卡機是有點不方便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最初由 Loverboy 發表

我有第二代 第三代 和最近的MINI

可是買了之後 用了大概都一個月之後都沒再用了(擺著生灰塵)

我覺得它的操作介面不是很適合我

哦~不過IPOD它也是因為操作方式特殊而出名阿!!

用觸碰式滴按鈕也較機械式的長壽許多!!

且市面上其他硬碟MP3品質也都沒他好~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時候到了!見見 iPod shuffle 這台最神秘莫測的全新 iPod。下一首要播放哪首歌?它能夠讀取您的心思?還是它可以讀取您的心情呢?將它接上電腦打開電源,看看它帶來哪些新功能。以NT$3600起的價格(1)選擇口袋大小的 512MB 或 1G 機型,給您自己一個驚喜。

indexwithgum20050111.jpg

隨機是人生新秩序

歡迎來到不再墨守成規的生活。從原廠原聲帶到隨機循環,iPod Shuffle 的歌曲設定可讓您以獨特的方式欣賞您的音樂選輯 — 您永遠不知道下面播放哪一首旋律。不妨試試新的操控方式。iPod shuffle 打破常規,不再每一次都以各種制式順序播放您最喜歡的歌曲。只要將 iPod shuffle 插入您的電腦的 USB 埠,便可利用 iTunes 的 Autofill 功能載入多達 240 首歌(2),每一次連線都可獲得全新感受。有了 iPod shuffle,您每天過的生活都會不一樣!當您不知道下一首將會播放哪一條歌時,原本無趣的日常生活似乎也不那麼枯燥了。iPod shuffle 讓音樂自然而然地出現在您的生命中。放開控制權,專心享受!

作自己的 DJ

若您喜歡聽著嘻哈音樂在路上兜風,或是伴著電子樂滑雪,可以將特定的 iTunes 播放列表自動填入 iPod shuffle,隨著音樂搖擺。下載 iTunes 音樂商店的專輯,並在您將它加入您的選輯中隨機播放之前先依順序聆聽。或者將 iTunes 的歌曲個別拖放至 iPod shuffle 上。利用 Play in Order 模式,您可以管理音樂。如果一切突然又按照秩序來,也不要驚慌。將 iPod shuffle 翻過來,將滑桿推向 Shuffle,馬上就會混合播放。

五臟俱全

iPod shuffle 的重量就跟一把車鑰匙一樣重,而造型優雅,兼具時尚品味。只要將隨附的吊飾帶掛在脖子上,便可以帶著它散步、跑步、或開車。沒有什麼地方是具有避震效果的 iPod shuffle 不能去的,而且長達 12 小時(3)的連續播放時間,讓您愛聽多久,就聽多久。精巧、簡單的上蓋可保護 USB 接頭,且獨特的白色耳塞式耳機彷彿告訴全世界您的聆聽品味。您甚至可以選購酷炫配件,讓 iPod shuffle 更為防水、將它掛在手臂上,或播放更長的時間。若您打算週末飛到大西洋彼岸享受沙灘陽光,iPod 可是完全不需您操心的最佳良伴。

智慧觸控

可別因為它的外型就小看它的功能!iPod shuffle 的控制器相當直覺,跟所有 iPod 機種一樣容易使用。播放、暫停、跳過、重覆及隨機播放皆可藉由大拇指操控:環狀、符合人體工學的控制器,及單鍵按壓的滑桿,毋須觀看即可輕鬆聆聽。

家中的音樂商店

將 iPod shuffle 與 iTunes 音樂商店下載的歌曲混合。瀏覽並試聽十億首以上的歌曲,然後購買您想要的歌曲,全年無休,在 Mac 或 PC 上都可以。有了 iTunes 音樂商店與 iPod shuffle,您隨時隨地都可以將音樂掌握在手 … 這一點都不誇張!

indexibook20050111.jpg

即插即用的播放列表

要同步 iPod shuffle 簡直易如反掌。利用選購的 Dock 底座連接電腦,或只要將 iPod shuffle 直接插入任何電腦的 USB 埠(4),然後拖放個別歌曲,以隨機取樣的方式,將您音樂資料庫中的歌曲自動填滿您最喜歡的播放列表或自動填滿 iPod shuffle。因 iPod 會在同步時自動充電,故其隨時準備供您採取下一步行動。

部分圖片省略...可以由下面連去看看

iPod shuffle 官網簡介

整體來說512MB 3600元 已經算是俗夠大碗了!!! !!! !!!

外觀形狀眼蠻好看的

大家可以考慮看看^^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無奈的袋鼠 發表

最近突然對iPod有極大興趣

很想買一台~~

主要是因為自己沒有隨身碟

又覺得相較於iPod

隨身聽實在太笨重了= =|||

有沒有人可以簡單介紹一下

iPod的特點啊...各機型比較之類的

因為雖然已經有兩三篇官網介紹

.............(論壇訊息:引文過長 恕刪)

目前可買到的應該是第4代.....第三代不知還有沒在賣~

主要硬碟容量有20.40.60GB之分別

可依個人需求來決定...當然價錢有差!

若你想要更高段的 還有IPOD PHOTO可供選擇

不過價錢更高囉.....不過有人說他是黑白版到VIDEO版滴過渡商品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fb877084 發表

IPOD不是有80G的嗎??

還是....我看錯了><

我也要一台拉~

但是NO $$....XD

其實要給我40G塞的話.....

可能也不夠用吧(純放歌曲)

因為我的音樂資料夾太大了.......

128M對我來說有點像是....TOY?

您的確是看錯......ipod還沒到80G

另外......40G的音樂好像太離譜了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雷克斯 發表

最初由 fb877084 發表

IPOD不是有80G的嗎??

還是....我看錯了><

我也要一台拉~

但是NO $$....XD

其實要給我40G塞的話.....

可能也不夠用吧(純放歌曲)

因為我的音樂資料夾太大了.......

128.............(論壇訊息:引文過長 恕刪)

據說......40GB的歌連續撥放要放一個半月喔!!

還沒聽完耳朵就留膿囉.........><"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燕霧下堡的小孩 發表

最初由 雷克斯 發表

最初由 fb877084 發表

據說......40GB的歌連續撥放要放一個半月喔!!

還沒聽完耳朵就留膿囉.........><"

嗯.....40G大概有10000首歌,每首算4分鐘:

4(分鐘)X10000(首)/1440(分鐘)約等於27.8(天)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