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O 的正確使用方式


Recommended Posts

GTO 的正確使用方式

這篇文章基本上是來做科普的,主要是來討論怎麼樣正確使用GTO.

首先,要先知道自己想約哪種類型的妹子

以我個人而言,我是比較偏好學生妹,最好是20歲以下的。

會找學生妹也是因為以前唸理工科系,沒什麼機會認識女生,成為青春的缺憾。

所以呢,你如果對某一種職業的女生存在行幻想就大聲說出來!告訴你的GTO:『我就是要這種類型的妹子』

接著要描述你偏好的類型。是清純可愛的還是淫蕩騷貨?

然後是外型,是巨乳小隻馬還是修長高挑妹?

身體密碼也可以稍微說一下,但是要記得,GTO只能根據你給的條件挑選,但是出來報班的妹子每次都不一樣,難免會有點誤差。比方說,你要E罩杯,但是台灣女姓E罩杯以上的比例只佔10%左右,算是可遇不可求的存在。

接著,就是準備好摳摳,正確的GTO使用方式就是這麼簡單!

自從約完輔仁妹後,我又想著約不同類型的學生妹,所以這次跟思純說幫我找一個清純可愛的,最好是剛下海不久沒有職業感(這樣才有女友fu)。過了兩天思純就說這兩天有剛報班的妹子蠻符合我的需求問我要不要約。當然要約起來啊!所以就約了週末的時間要來解鎖人生成就。

到了見面那天見到妹子之後這個人非常傻眼 在站我面前的妹妹長的很可愛的,穿了帽T搭牛仔褲配一頂鴨舌帽加帆布鞋,很標準的大學生打扮。洗澡的過程中我得知她是唸設計相關科系的,也算是理工相關科系;有了相同背景之後我們之間關係迅速破冰,開始有說有笑的。

接著到了床上我問她會些什麼?她說到目前為止都是客人主動的,她還不太會掌握主動。聽到這句話,我的S屬性開始蠢蠢欲動。於是我要她躺好開始探索她的全身。

在探索的過程中,她說她的乳頭不敏感,她只有陰蒂比較敏感。測試了一下,乳頭果然不敏感,但是上帝關了一扇門必會開啟另一扇窗,所以我決定要試試一個大部份人容易遺漏的敏感帶-腳趾。我問她之前有沒有人幫他舔過腳趾?她說沒有。接著我又問他會不會排斥?她說還好可以試試看。於是我馬上把她的腳趾含到嘴裡,她的腳很小也很白嫩,腳指甲修的很整齊,如果要我給分數我可以給90分的高分。一含進去的瞬間他輕輕呻吟了一聲,我問她是什麼感覺?他說是一種奇妙的感覺但是是舒服的,我就知道她的敏感帶在腳趾,於是開始忘情的舔著,他

她的呻吟聲也越來越大聲,不知不覺我的老二也變得超硬,接著戴上保險套開始準備大戰一場。知道她的敏感帶在腳趾,第一個姿勢我選用並腿式,這個姿勢的好處是可以一邊抽插一邊舔她的腳趾 淫水順著我的肉棒流出 不斷抽出。她在一邊被插的過程中一邊被舔著腳趾馬上就說:『我不行了』達到第一次高潮叫聲淫蕩  叫的我很興奮 一下就繳械了。第二個姿勢我選用屈膝式,這個姿勢可以從並腿式變化而來,雙腳踩在男人胸口可以插入的更深。第三個姿勢我選了正常位,因為她叫的太好聽了,讓我想要親她。在正常位的時候,我發現她的腳趾在高潮時會不自覺弓起!!就跟日本A片裡演的一樣,發現這點之後我就抽插的更賣力了,我把常見的體位都用了一遍,最後就在背後式中噴發而出。看了一下時間,竟然整整抽幹了20分鐘!!問了一下妹妹要不要一起洗澡,妹妹說她要休息一下,腿有點軟。我稍微沖洗了一下,回到床上跟妹妹開始聊天,聊天的過程中因為妹妹太可愛,所以一直忍不住親她,她也很配合,LG喇好喇滿。在親的過程中,我看著她的臉忍不住又硬了,於是我問他還能不能再一次,妹妹說她不行了,她怕明天沒辦法走路。聽到這話我不憐香惜玉都不行了。就這樣我們就在床上抱著親著,等著時間到我跟她牽著手到捷運站互相告別,過程中就像初戀的情侶一般癡纏。這次約妹也成為我約妹經歷中最難忘一段

想要瞭解加sc497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