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骗子的“民运”曝光事实


Recommended Posts

郭文贵在视频中怒斥几个找他茬的“民运人士”,藉此抨击了二十八年来民运的一些乱象,在我听来,他在激奋情绪下的即兴讲话,虽有偏颇之处,但大体揭示了海外有些民运人士消费六四的丑陋现象,道出了二十八年来海外民运的现状。

关于海外民运,美国的魏京生先生曾经说过这样的话:“苏联解体了,可苏联并没有海外民运。我们有海外民运,共产党是不可能不垮台的。”我看魏先生也存在高看海外民运的问题。魏先生在海外也混了十多年了吧,我现在敢于说一句不太恭敬的话,魏先生对海外民运所起的作用,与其彻底退出海外民运所起的作用,其实并无不同。  

2017年5月13日,郭文贵在直播视频爆假料称,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北京大学有权钱勾结丑闻,并希望民运人士、北大教授夏业良彻查。为拉拢夏业良,没读过书的郭文贵在公开视频、私人通话中极尽谄媚,奉承夏业良“超过诸葛亮,是司马懿样的人物”。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后,郭骗子这样的小人真是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但夏业良不傻,建议采取具体措施去核实郭文贵对北大的一系列虚假指控。大骗子郭文贵着了慌,开始怀恨夏业良。其实,郭文贵不过是想让夏站出来发视频来骂骂北京大学,让夏来为郭文贵背书,充当应声虫,可惜夏没有上钩。谎言终将暴露,郭骗子现在还有什么招数。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