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名校,也有好工作﹗


Recommended Posts

我讀的是華梵大學,不算有名的學校。因為讀書的時候偏科嚴重,雖然理化很好,可是英文非常差,最後因為獎學金來華梵就讀。

 

我讀的是華梵機電工程系(現在改名叫智慧生活科技系),主要學的像機器人智慧家用品的部分,如果說後面就業的話,會以生活產品開發為主,像是病人的生理監測智慧照護,一般家裡的居家緊急監控寶寶攝影機等等。算是比較實務類的就業。

 

為了後面比較好找工作,我又選了VR系的互動課程,與設計AR/VR系統的課。這部分可以跟智慧用品結合出互動功能,就能有遠距復健系統、體感互動復健遊戲等搭配。

 

這也多虧了學校方面VR設備的齊全,以及包括個人電腦、UNITY3D與UNREAL4引擎、ORBBEC動作捕捉的設施的提供,還有個人工作室,能讓我在學生時期就能練習接案。

 

大三的時候,我成功在畢業前獲得銀髮族智慧照顧系統公司的工作。

 

我覺得選系選校的部分,成績不代表一切,也不是國立大學就好,只要私立學校的價格合理,設備良好的話,其實也不比國立大學差。畢竟要論老師認真,跟國立大學比,私立大學哪家學校的老師敢不認真教書呢?隨時會被解聘的危險。所以私校不用比老師認真程度。要比是比設備、資源。而華梵的設備、資源都是頂尖的。

 

很多人都會戰說學校好不好,其實只要肯努力,學校都會提供給你足夠的機會,只要有資源,哪怕找不到工作呢。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