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寫日記一律採用''回覆''並標上日期)謝謝


Recommended Posts

2020.01.20

其實這篇文章,寫在2019年年末,但比照當時的心情,我還是決定作為開頭。

每到年底都要寫一篇回顧文章,但是不曉得為什麼,當我拉開椅子坐在電腦前,手摸著鍵盤卻打不出什麼。
 
今天去面試的過程中,有一些路程是曾經帶著一些記憶的地方,我看著外頭的細雨,內心其實有點複雜,說實在的,2019年說好很好,但說糟也很糟,畢竟我沒能成為一個有責任感的大人,

依舊一事無成。
 
我很謝謝你們一直包容著,從前年開始,就開始有著不穩定的生活以及情緒的我。
 
這一年其實有很多值得慶祝的事。第一場屬於陳綺貞的演唱會、幸運的女巫店、畢業創作展……等等,好多好多事情,但我卻不是很想一個個得去描述。看著那些打卡的紀錄,

或者放在雲端硬碟的照片,甚至是貼在房間牆壁上,那些其實早已經被我簡化到只剩下明信片的照片牆,心裡都還是滿滿的無奈。
 
一直以來,我很容易受到他人的影響,所有的事情也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或是歲數的增長而離開我。這一年的惡夢沒有少,甚至那種害怕的情緒仍累積在心中。

當年尾時,發生韓國女星自殺的事情,這其實讓我對於生存、生活、價值觀、情緒,還有很多關於內心黑暗面的東西,我開始去思考。甚至有那麼一小段時間,我根本覺得死亡對我而言,

是遲早的事,可能今天,可能明天,或許下個月,或許還能再撐個幾年。
 
而我知道,你們不是很喜歡如此負面的我,所以我只能帶著抱歉,繼續的承受著,某些人帶給我的壓力。
 
每每到了要許新年願望時,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快樂一點,可以真正成為一個大人,但這一次,我只祈禱著,人生的終點,是我自己選擇的。

謝謝現在依然在身邊陪伴著我的你們。很遺憾,這一年沒有能力去墾丁,但我依然有著,最幸福的時刻的照片。

曾經的我,很幸福,而我也希望你們都幸福。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