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班上人數非常少

科系我不透漏了,因為說出來一定能知道。

班上有一半多都是女生,男生三個而已。

女生都是化妝啊,抽菸,衣服穿很少,又有跟大姐頭一樣的。

我本身就是很自卑的女生,我從國中開始心裡狀態就不是很好,現在只是越來越嚴重。

班上不是排擠,而是我自己本身社交不太好,加上他們本來就是認識的朋友,變成小團體了,新訓兩天我真的自己一個人,說到這,我原本6月來這間大學參訪的時侯認識兩個女生,但新訓第一天其中一個就跟別的女生聊,第二天直接約早上一起出門,結果出了點車禍也一起去,這些我都看在眼裡,他們真的跟交情深朋友一樣,他晚到學校完全沒密我發生什麼了,可能大學的朋友都這麼現實吧...原本我跟他很好,聊天啊互動都很好,面試那天看到那群女生他還對我說那些人化妝怎樣的好可怕,結果呢?他們變成好朋友...。

完全沒在對我說話,只有第二天中午大家吃飯,我沒吃,我受不了了我跑去廁所,兩個女生才密我我在哪,我掩飾了難過跟他們說我在上廁所啊我沒怎樣,我很好,他們也是照舊的跟那群女生相處,怪我吧...我無法融入,我的錯,自己一個人或許很好?

我很害怕孤單,處在那個環境我真的喘不過氣,我不會抽菸,家人不給化妝,我衣服也都是那些而已,我跟他們不一樣,我的樣子跟個乖乖牌一樣,要說接觸,我也只是當他們的傭人吧...。

迎新玩水,他們要跟對面洗澡的拿沐浴乳,一直喊快點啦,先拿給我,我沒有洗澡的還要幫他們趕快搞定,趕快給她們,給完他給他再給他的...。我根本不自在...。

這種內心到底能說給誰聽...

到底有誰真的能懂...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原本不想回的,只想看看就算了

不過基於工作上的關係,覺得講一下好了,不過先說好…這不是安慰的話,也不是為了要了解妳而說的話,只是很單純的從客觀的角度來講!如果有得罪及冒犯請見諒^^
(不過我相信很多人不會看這一句話的)

簡單來說:
妳的狀況愈來愈不好,是因為妳過往的心理狀態受到了傷害。妳需要的是被了解,而是很願意聽妳說話的人。
但是現實生活中很少人願意陪妳,並且聆聽妳內心的聲音,就算有妳也很難去相信或是放心

所以妳陷入了兩難的狀況…

以我看到的第一直覺想法是

「是妳自己將自己陷入這個狀況的…不能怪別人不跟妳交朋友」
(如果妳是用一個很理性的角度來看待這一句話的話…並不是要刺激妳哦~~)

但是我如果回這一句的話…那麼接下來就會有一堆類似的話出現,或是出現一些另外一個看法

簡單來說,就看有沒有要不要加入這個話題而已

我今天重新登入看到這一篇文章後,我是覺得很有意思,所以來探討這個主題
不過呢…重點就是妳需要找個專業的人諮詢

就這樣!加油!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