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寫日記一律採用''回覆''並標上日期)謝謝


Recommended Posts

    02 . 05

    然而,你走了。
    就像是美麗的仙女棒一樣,許過願之後綻放光芒,接著熄滅。所許的願望,在這短短的幾分,甚至是幾秒之內,一個個填滿心。
 
    然而,她走了。
    就像是潮濕的梅雨季一樣,將城市洗盡之後,留下屬於雨的味道,證明它曾經存在過,在那短短的幾週,甚至幾天內,一場場雨,都讓自己更加清澈透明。
 
    只是,3.14159這個公式,不曉得會不會套用在這兩個人身上。儘管已經滿是傷痕,她的內心也再次築起比之前更高的牆,你也已經不再回頭望著誰時,只有時光,那些曾被偷走的時光,一點一滴的,用疼痛懲罰著。
 
    現在這個瞬間以及所有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對她來說只有美好,再也沒有其他能形容。
 
    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然而你和她,又會成為什麽,重新遇見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02 . 23

    最近,似乎又從低潮中爬了起來,只是,又下雨了,而我又傷害自己了。

    好像有些事情,隨著年紀的增長,並沒有更懂事,我不明白,你的離開代表著什麼。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們會變成不能說話的關係。是我先開始的還是你先走掉,老實說我已經忘了。

    或許是藥物的副作用,某些記憶似乎被刪除,怎麼也想不起來,我只知道,這是不好的徵兆。

    被遺忘的事情,就跟被偷走的時光一樣,都是一件難受的事情,而我已經為自己設下底線,在那之前,我會繼續安靜著。

    感謝是你,美好了回憶。你要找到比我更愛你的人,愛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2 . 28

    這是起伏很大的一個月,從谷底到平衡,接著又失去平衡,享受天堂的快樂,卻又很快的墜入地獄,有點雲霄飛車的感覺。

    我知道有些事情是我不該做的,於是我比之前要來得更加謹慎,不造成任何人困擾,因為我知道,你也不希望我這麼做。

    這個月破戒的傷害了自己,做了很多決定,然後在二月二十七日時,拿到《畢業旅行》的實體書,算是為接下來的展覽打開第一頁,然後要用盡全力地完成這個自傳。

    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是為了讓你成長,而不是為了停留。

    願成為更好的自己。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