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時光機旅行


Recommended Posts

   今天和老婆聊到最近因爲睡不著,她早上傳了篇文章給我,文章意思應該是因爲放不下而導致睡不著,我反問她,妳對那個男人已經沒有眷戀了嗎?她說道,想搭著時光機,回到幾個月前,友誼長存,再在說明她跟那個男人不僅只是在7月19日就有情愫,而是要往前再推前,或許更早也說不一定,但她說沒這回事,我聽過她跟那個男人在車上行車紀錄器上的對話,就像個小戀人般的熟識,僅因爲7月19日那天去溪邊,就會有如此大的變化,説什麼我都不相信。

        那天跟我一起聽行車紀錄器上的正是那個男人的老婆,我們都同樣是受害者,看著他們倆告知去汽車旅館的日期,讓我非常的心痛,有時是我顧小孩,她說要去找同學,結果就跟那個男人去汽車旅館,不然就是我上班,她讓小孩待在家裡,去跟那個男人去汽車旅館,最後一次,是在父親節的前一天,還是選擇去那個地方,隔天還找一家人去過父親節,是祝我戴綠帽萬歲嗎?

        隔天,那個男人的老婆應該掌握證據,想找我跟我老婆一起談,只說想聊聊,我不疑有他,因為從上次的台南之旅,我和老婆就處於冷戰情況,先是不跟我同睡,我當然會生疑,但我還是覺得老婆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於是在那個男人的老婆找我們談,我覺得事情不是那麼的簡單。

       連日的冷戰,我覺得男人要主動的打破僵局,我8月9日那天約老婆好好的把事情講開,她也欣然答應,但她還是沒有老實的說出她背叛我的事情,只是ㄧ味的說被小孩傷透了心。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