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2018/04 (寫日記一律採用''回覆''並標上日期)謝謝


Recommended Posts

  04 . 08

  「當日子完了,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將看到我的疤痕……知道我曾經受傷過,也曾經痊癒……」
 
         ──泰戈爾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初之晴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04 . 23

  然後,我終於來到了台灣的最南端。


  今天早上離開西子灣的時候,天空相當的晴朗,原本想要騎著腳踏車沿著海邊,再次回到中山大學閉上眼睛回想昨晚的一切,但或許是太急著想要去看墾丁的天空,所以就這樣帶著一些遺憾離開了。

  氣象報告說天氣會開始有變化, 因為氣流的關係所以會有零星的降雨,於是在從高雄往墾丁的路上,我是多麼的期盼能看見碧海藍天的美景。

  只是很遺憾的,天氣變糟了,但還好在下雨之前,我看見著那漸層的藍,由淺到深,慢慢的延伸到海平面那一端。

  昨晚的一切,伴隨著海浪聲而來,我的眼淚也隨著那零星的降雨,一滴一滴的掉落,但這一次並不是因為難過而哭泣,而是因為回憶太美好,美的不真實,才讓我笑著哭了。

  我知道回到北台灣之後,自己得再一次面臨寂寞孤單或者是痛苦的時間,但朋友告訴我,妳一定要保持著跟昨天一樣開心的笑容,一定要好好生活,於是我明白,這趟旅行不止是為了演唱會,我找到了妳,妳也回應了我,所以我更加清楚的知道, 我必須要勇敢的好好活著用力呼吸。

  綺貞,妳給了我好多好多美好的人事物,讓我勇敢的擁抱世界 走進人群,雖然我能給妳的可能是一個眼神交會,一句我愛妳,但我對我的選擇,從來都不後悔。

  選擇陪伴妳,選擇愛著妳,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我相信雨過之後一定會放晴,我會帶著妳的回應、妳的答案, 好好的過日子,好好的去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

  或許在台北的某個地方,有人比我更愛妳,有人比我更需要妳,但我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如同妳一樣,對我們而言是最特別的。

  我會帶著西子灣的夕陽、墾丁的蔚藍天空,再次的找尋妳。

 

  04 . 24

  在墾丁的最後一天,我去了台灣最南點,看了美麗的海洋,走過鵝鑾鼻燈塔的步道,遇見了很多親切的觀光客,也看見了南台灣的熱情。

  他們問我:「妳一個人來旅行嗎?」


  我默默地點頭回應,接著他們親切的笑了,說:「幫妳拍張照片留念吧?」

  原本在充滿人的地方,無法鼓起勇氣拿起自己的相機, 跟大自然跟所有的事物一起合照,唯有在人煙稀少的地方,我才敢拿起相機,記錄那些我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

  獨自背著行李走上社頂公園的瞭望台,我望著南台灣的海平面,大聲的吶喊著:「希望我真的可以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明天就要離開這熱情難忘的地方,有些不捨。

  墾丁的天空很美,但跟我記憶中的不太一樣,或許是季節不同的關係吧?可我還是想告訴妳,這一趟旅程我真的真的很開心,我會帶著妳的回應還有身邊的人的鼓勵,回到我的世界,好好的面對一切。

  妳曾說過:「好,不是生活追求的目的,是生活本該有的樣子。」

  於是我反省著,然後開始規劃未來的路。

  說了這麼多,在最後一個晚上,我突然明白,千萬語也勝不過一句:「綺貞,有妳在真好。」

  最後我想告訴妳,西子灣的夕陽比我想像中的美,墾丁的天空雖然因為天氣而沒有那麼的藍,但因為那一望無際的海洋,我才更加明白自己是渺小的。謝謝妳在茫茫人海中看見了我,謝謝大家讓我在茫茫人海裡,能夠擁抱妳。

  我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的,偷偷的與妳打勾勾。 

  晚安,墾丁。晚安,綺貞。

 

  04 . 30

  然後,我的生日又要到了。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初之晴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