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YMCA附屬青年團契(HI-Y)


Recommended Posts

Hi-Y 簡 介

這是一個好地方,在這裡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學到了許多其它高中生所沒有的東西,他就是Hi-Y!

Hi-Y的全名為基督教青年會高中生團契,雖然有團契之名,但並無宗教信仰。成立之初以台南市各高中職、五專學生為主要成員,後來因聯絡不便,所以精簡為四所省中學生為主,即台南一中、台南二中、台南女中、家齊女中。

YMCA在全世界都有成立類似性質的社團,在台灣有四個YMCA成立Hi-Y,分別在台北、台南、嘉義、基隆,每年由南Y與北Y輪流舉辦活動,互相交流!

==================分格線==========================================

以上是由網路上找到的簡介

這種社團從來沒聽過說..............(難不成我高中三年都在混?!)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HI-Y是個好地方。

會有家的感覺! 大家通常覺得好的地方不都是有這種感覺嗎?

如果對HI-Y有什麼問題的話,我是希望大家可以實際用行動去了解。

像是參加它們所舉辦的活動...等等。

最近它們有舉辦一個3天2夜的的烏山頭之旅活動(7/1X號...)!

我相信你只要給HI-Y一次機會來參加的話,包准你不會後悔。

如果真的有意願的話可以傳簡訊或打我手機詢問。

0912991377

--------------------------------------------------------------------------------------

台北的HI-Y跟嘉義的有些不同,雖然大體上是差不多的,但是感覺會不一樣。

還有加入的話,並不用擔心有宗教的問題,因為基本上,他的活動跟宗教沒有關係,

只是附屬在那之下,所以不會要求你加入XX教等等,在此先澄清。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哈哈哈 高一時就被學姊抓去參加了

不過我去不到幾次就是.......

莫名其妙還在那裡學了一點點爵士鼓=ˇ=

有時候裡面會有閃光彈 個人覺得這樣不是很好....|||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就是HI-Y的人

不過我已經畢業3年多了

我想ㄧ個社團能夠存活20年

想必一定經營的不差

不然怎麼能活這麼久

如果你有興趣學習一些有關於團康方面的技能

不妨來這邊試試看

或許會有很多的收穫喔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