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2017/10 (寫日記一律採用''回覆''並標上日期)謝謝


Recommended Posts

  10 . 03

  在十萬人之中,選中了那三千多張票的其中之一。明明一切都是該開心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怎麼也笑不出來。

  一份沉重的壓力在這十月的秋天展開,並且可能維持個好幾年,對於自己的選擇突然覺得徬徨,但也只能這麼走下去了。

  我是誰?我應該是誰?一切都糟透了。

  再怎麼不完美或完美,終究是一個人,這是一種還債,無限循環著。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20171005
警察是執法者,這樣的狀態下他們只能依法行事,我對於體制或是說制度總是抱持著質疑的,人間不可能有完善的制度,當制度成為理所當然時,人很容易被理所當然的犧牲,這是我所看到的狀態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10 .  20

  今天是我最崇拜的作家,東燁(穹風)的生日,我記得自己第一次看他的書時,是在國一的時候,那本《圈圈叉叉》是我讀了一次就愛上的書。周振聲這個角色徹底影響了我之後對於男性友人的觀感,如果這個人真的存在於這世上,我大概會瘋狂地愛他吧?

  會寫小說,有百分之七十是因為他,初期也有部分作品是參考了他,雖然最後我走出了自己的風格。
 
  我說過最大的夢想是當作家,當然我很希望自己未來真的出書時可以稱這位作家一聲前輩,如果我真的有幸在這家出版社出版的話。
 
  一日創作人,終生創作人。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10 . 29

  殺青。
  謝謝每個體諒不完美的我的每個人,第一次當製片真的覺得很累很辛苦,殺青後真的在回家的路上哭了很久,很多話想說,但最重要的真的只有「謝謝你們大家」六個字。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