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2017/07(寫日記一律採用''回覆''並標上日期)謝謝


Recommended Posts

0707

14年。
剛開始我被人欺負、取笑,說是沒有教養的孩子,從那之後我開始沈默。
妳的離開改變了我的一生。

在還未知道真相前,其實我一直很懊悔當初為什麼還不是個懂事的孩子,若當時仔細尋找妳的身影,一切或許都會不一樣,都還有救。

但大家開始跟我坦白之後,我曾經怨恨妳這樣的選擇,因為那些沒有妳的日子,我是活的那麼痛苦,甚至從開朗變得神經兮兮。

已經漸漸有些忘記妳的聲音、長相,所有的一切,一眨眼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可儘管再多的不滿與懊悔,現在我只想對妳說:「嘿,妳很久沒到夢裡找我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7 . 10

生活並不完美,但並不代表它不美。多看看妳生活當中美的部分吧,否則,我們永遠會有羨慕不完別人的人生。
 
                                                                                                          ——《我可能不會愛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712

你所開闢的世界很遼闊,讓我看見了各色的風景,如今與你並行,我不想當一個在你心底沒有甚麼價值的人,大家都說,兩個人的交往,為的是能在彼此的世界悠走,而自己也能保有一片天地。與你愛戀如今已經快一年,我似乎並沒有什麼進步,依舊容易吃醋,容易生氣,容易哀傷,我並沒有什麼祕密瞞著你,但意外地探尋中,我找到了在這裡的你,如此青春洋溢,於是我想,既然這些碎片造就了我現在愛的人,那我就沿著你的腳步走,直到我放下遺憾與忌妒,遺憾自己無法參與你的青春,忌妒小南陪伴你而沒有我的那些歲月,如此,我應該能變成更好的人然後陪伴在你身旁吧。希望這裡有一天,也能變成我的碎片之一,也是我能藏在心底的一個秘密......。

­­

今天是一如往昔的暑假,傑嚕米要開始第三天的大夜班。晚上發生了一件我不太開心的事情,我跟他稍微說了我不想載我媽媽去馬妞,因為我會迷路而我不喜歡迷路的感覺,然後他就說:「你看你之前還說要休學回來幫家裡。」奇怪了,我那份想要幫忙家裡的心意明明相當確切,為什麼要這樣酸我,我只不過現在心情對家人有點悶,但是我不想多給予回應,不想他有機會說:「你又玻璃心惹。」我並沒有他講的那麼廢吶嗚。而第二件事情是,他又說我太黏他了。這就好像天性一樣的深植在我身體裡啊,像熊要冬眠,蝴蝶追逐著花朵,我不想要管任何事,只想要一直黏著電話那頭的他,但我也知道的,沒有人有義務照顧你一輩子,而自己卻始終要學著愛自己。晚上講電話的時候,他說想要開睡覺直播,我有點生氣卻不能表現出來,因為要當一個體貼的女友,今天已經講夠多話了。只能不停地在腦中播放,我原本以為他只是說笑,所以也躺著假裝要睡著了,結果他是真的掛電話。嗯,好吧,先睡個覺,等等他要去上班前應該會打給我吧,然後就沒有了,沒有然後了,我再打過去時他已經要出門了,覺得不開心,決定等等不回他訊息了,可惡!

 

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對不起尼采,我過去沒有好好對自己負責過,甚至還在學著愛她。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學會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713

今天去醫院做了汽車體檢,沒想到又長高快172了,也有點瘦了,真是開心~ 不過因為下大雨所以又不能運動了嗚嗚QAQ真心討厭西北雨吶。晚上的時候忽然驚覺到和米米已經快交往一年了,突然很認真的想做個手工卡片給他,雖然我美術不太好,不過還是希望兩個月可以完成~他一定會很開心的兒。然後明天一定要早起要開始唸多益,然後好好思考未來的路要怎麼走,究竟要不要雙主或是輔系,好好的思考清楚,然後明天要開始上駕訓班了,要加油!每一天都要慢慢進步,直到變成想要的樣子。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714

今天上了駕訓班,竟然看到國小的朋友不過現在想想,那算哪門子的朋友,嘖,還跟他選到同一時段,有夠不想之後都要看到她(嘆,既來之則安之,就裝沒看到吧,對那些不好的回憶都要以最燦爛的笑容面對話說,我以為我會對開車感到有興趣的,可是要背好多東西,瞬間覺得煩躁,不過既然報了,就要做到最好,就算不太會也要努力練習。加油。

PS手工卡片做了拍立得和水豚兒。

 

0715

今天是小舅舅的新居落成,一到之後真的完全無法想像那裏曾是外公外婆的家,有種回憶中的東西碎掉重新組成新的面貌的感覺。房子裡有電梯了,一樓以後要給表哥當餐廳,二樓的吊燈被爸爸念說會被政府課很多房屋稅XD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錢就要對自己好一點是應該的大表哥的房間像國賓飯店的一樣豪華,家裡還有乒乓球的桌子是怎樣XD,嗚嗚羨慕兒。不得不說,有錢人真好,可以出國玩,可以出國念書,可以有豪宅住,不過相反的,外公外婆過世後,就算分完財產,三舅還是要面對二舅不斷的貪婪吧,有那種親戚要應付好累,瞬間覺得我們家沒錢也沒什麼不好的,吃飽穿暖家人都在,幸福就夠了。不過以後還是要賺很多錢給家裡!!!這個目標不會變:p 對了,和表姊說的事情還要再仔細想想兒。

PS手工卡片做了龍貓和超展開小書。

 

0716

今天一起床,看了下手機發現分身帳號有了通知,心裡正納悶呢,沒想到是前女友姐姐加我了,當初加她是為了什麼有點忘記了,好像就是基於好奇心還有身為現任的比較心態吧,希望自己能比她好,阿對了,好像也是因為被我發現她打給他,所以想看她臉書查清楚怎麼回事吧,不得不說女生真是可怕呀XD 看了許多貼文,他們去過了什麼地方,吃過了什麼,突然發現心情不再像以前一樣害怕跟忌妒了,反而覺得,以前的那些情緒是基於未知,現在知道了,反而一切就都放下了,嚕米以前跟她再一起的時候,好像真的很快樂,我覺得,還好過去我們還沒相遇的你,一樣幸福,這樣就夠了。不過最開心的還是,她終於有想把這段感情放下了就算現在的妳多麼難過,也沒有辦法了,因為他已經是我的了,ㄌㄩㄝ,好好振作吧女孩,然後別再來打擾我們的生活兒,相信未來的妳會好好的。

對了,下午去高樹練車,和堂哥還有老爸一起,稍微學會了倒車入庫和迴轉,沿著溪開了好長一段距離,差點就要掉進水溝裡,開車真的好難啊QQ
PS
今天的手工卡片進度零。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717

今日:完成手工卡片2(灑花

 

0718

今天又起床失敗了,明天要是再沒起床成功……我就去跑操場QQ

然後發現一件事,依照以往要去觀看戰情時,卻發現主帳號被封鎖了(咦,真的超奇怪我又沒做什麼事,鼓起勇氣問了米米,得到的結論是:IG裡的共同好友告訴她的。嘛,希望她別太難過了,雖然以前被封鎖我是會很不開心的,沒想到這次會這麼爽哈哈哈(好壞。我的就是我的,別想來搶,哼哼。壓呼~
PS
今日手工進度0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719/0720

Nothing.

 

0721

這幾天覺得頭腦亂亂的,甚麼都不想記,好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今天終於和嚕米見面了,好久了。

計畫三人吃早餐失敗,原因 : 萍跟家裡吵架不能出門。

 

悶。有夠悶。我覺得我溺水了,看不清,喘不過氣。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7  . 31

  桌機壞了一整個就沒有辦法做事,雖然用它的時間也只是來練習修圖跟剪片,但mac還是沒有辦法上手。

  這陣子發生很多事情,工作有點小爆炸,情緒很明顯地都表態出來,有點不知所措。

  一場為了送別的惡整,沒想到卻讓一對情侶吵架分開,讓大家很尷尬。

  忍不住想起《夜深,太陽依然在》的劇情,又寧當時看著傅建宇的大學同學們替他慶生時,一個女孩的出現讓她的世界崩毀。好像可以理解卻又沒有辦法完全解釋清楚,若今天是我,大概只會默默說一聲:「你同事對你真好。」

 

  假好心人。

  成績單、繳費單,不是最後一年的最後一年。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