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2017/06(寫日記一律採用''回覆''並標上日期)謝謝


Recommended Posts

06 . 06

心中的太陽——陳綺貞,生日快樂。

今天終於將新版的故事給印出來了,覺得感動,雖然還得等上一段時間才可能會上線或是用別種方式跟大家見面,但上帝給了我寫文字的能力,不管生活多痛苦難過、傷痕累累,我都會繼續寫下去。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6 . 10

臉書提醒真的是一件非常討厭的事情,雖然偶爾會告訴你一年前的自己是多麽的青春或是拍了什麼可愛的貓咪照片,但今天卻非常的沈重。我試著收起那些疼痛,然後繼續用微笑對待每一個和我對談的人。

用工作來逃避情緒似乎已經成為了習慣,但當我有空時,卻也不寂寞,因為我還有文字陪伴。

今天似乎得學肆一一樣,在所有的最後說上一句:

 

祝好。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2017.06.15

距離上次登入又是何時了呢?

又是哪陣風把自己吹回來的?

這裡,雖然懷念

卻也愧疚

"年少不輕狂枉少年"

但那時的我是否太過輕狂

太過不為他人著想

 

如果有機會,我想跟妳說聲

對不起

-

那時候,你走慢了我的時間

-

人是否會在最無助的時候

回到充滿回憶的地方?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6 . 19

  就是一種很突然的「啊!今天好想寫日記」,於是在下戲之後的回家路上,就開始與空氣對話。

 

  小時候,我們總希望自己可以長大,希望能趕快滿十八歲然後考機車駕照,接著又希望可以趕快二十歲,脫離監護人這關,只是當真的成為一位大人時,卻又很懷念校園生活,甚至覺得當大人好累。

 

  已經到了可以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的年紀,但我依然希望自己可以當一個大人,並不會想回到從前的時光。雖然我的過去充滿了黑暗,但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快樂的時光,只是即使如此,就算有時光機我也不想回到過去,只想到未來看看。

 

  想要在台北市中心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想要擁有自己的房間,養一隻貓咪,一份安穩而且又專屬於自己的工作,一台筆電,然後在那個充滿溫暖的屋子寫故事,雖然寂寞,但當一個大人不就是如此嗎?

 

  現在才明白,原來要成為一位大人得付出這麼多代價,對於未來只會更加的寂寞而不是幸福,但因為故事,我可以把自己的遺憾跟後悔寫進去,把想改變的事情或是結局,在故事裡完美化,不論是快樂或是遺憾滿滿的結局,至少在寫故事的過程中,可以隨心所欲。

 

  雖然已經是個大人了,但偶爾還是童心未泯,還是有滿滿的少女心。他們是這麼說的。

  

  只是當大人,很寂寞。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6 . 23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我們還會再見的。」
  「明天見。」
 
  「我們會錯身而過吧?」
  「我們並沒有錯身而過,我們會將彼端彼此結合,成為一個圓,合而為一。我們兩個人……擁有同一個命運。」
 
-
 
  當懂了時間軸,看第二次之後真的會哭。
  只是比較起來,還是覺得《與你的第100次愛戀》比較好看。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6 . 27

  回到原本的工作體系,適應了好一陣子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其實還是熱愛著書店這份工作。

  偶然地遇到了前一間店的前輩,他一臉訝異的看著我,問我實習完了怎麼不回原本的店上班,而我一臉尷尬的不知道怎麼回答。想起那後半段,一直被人用質疑的眼光對待的日子,讓我很不好過,只是比起一年前,現在的我確實勇敢多了,還能在休息時間笑著和前輩聊天,然後拜託他別把我在這工作的事情傳回去。

  

  雖然,我不是那麼的相信這些人,畢竟當初我是那麼的狼狽地離開。

  

  這些日子忙於工作,很充足,學校這邊的訊息也是每日更新著,在過去的團隊中,曾任導演的她問我們下學期在組一個團隊怎麼樣,本以為自己早已經被遺忘了,但被標記點名,讓我感到詫異。

  

  這學期因為情緒還有工作,以及那新作品,我幾乎沒有到學校過,除非被老師召喚,我很開心自己還是有能勝任的工作,即使我是這麼少出現的人,可以說是隱藏版人物。

  

  夏天來了,我知道有些記憶會隨著漸漸炎熱的天氣變得鮮明,然後又陷入那情緒漩渦裡,可是,我得往前走才行,因為沒有辦法回頭也無法回頭。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