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區自由行 (Downtown LA)住宿推薦: JW Marriott LA Live (JW萬豪酒店)


Recommended Posts

 
筆者利用假期前往洛杉磯自由行,
因為是單獨前往,決心好好享受旅程,
因此旅館的選擇上以舒適、高檔為原則。
在trip advisor網站上查詢downtown飯店的評價後,
選擇在萬豪集團 (Marriott)中,
定位僅次於麗池卡登 (Ritz Carlton)的五星級酒店 JW Marriott。
而位於Downtown LA 的這間 JW Marriott LA Live,
在Marriott Reward (萬豪集團的會員積分獎勵機制)中也是定位偏高的一家,等級為 8 (最高是9),
個人認為應該是因為交通方便、位於鬧區。
 
台灣人或許對萬豪集團較不熟悉,
畢竟直接以「萬豪」為名的酒店是近日才開幕。
以台灣人較熟悉的 ; 同為國際酒店集團的凱悅 (Hyatt) 系列相比較,
JW Marriott的等級相當於Hyatt旗下的Grand Hyatt (君悅酒店,例如信義區的台北君悅),
 比近日在台北大直區開幕的台北萬豪酒店再高一籌。
(JW萬豪與麗池卡登皆被定位為「經典奢華」,萬豪酒店則是定位為「經典高級」)
事實上,W Hotel (特色奢華)、喜來登 (Sheraton,經典高級)、艾美(Meridien,特色高級)也都是萬豪集團旗下的品牌。
 
地點: 洛杉磯市區 (Downtown Los Angeles),NBA籃球場Staple Center旁
 
交通: 從LA機場領完行李,走出來後橫跨馬路,
走到站牌處搭乘「綠線」 (green line) 公車到捷運站Aviation green line station, 再搭捷運到Harbor Freeway站 ,這是一個在高速公路旁邊的捷運站,有兩層樓,走下樓後找到「銀線」 (silver line) 公車站 (在高速公路旁邊),搭上公車後,公車便會直接帶到LA Downtown,當看到湖人主場 Staple Center時,就差不多是該按鈴要求下車的時候了。(約莫為Figueroa St at Olympic BI 站)只要穿越馬路並經過Staple Center,JW Marriott LA Live 就在你面前。
 
從公車站牌看到的旅館外觀,就是文章開始的照片,是較矮的那一棟。
高的那一棟就是前面提到的,萬豪集團的旗艦: Ritz Carlton。
飯店的交通極為方便,Staple Center就在門口,週遭即是熱鬧商圈,
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包括日式餐廳、酒吧等,
距離Downtown LA各景點都在5分鐘左右車程,
而且叫計程車/UBER都很容易。 
 
MqX71eN.jpg
我住的房間是位於14樓的豪華客房 (Deluxe Guest room),
我挑選的是一個King Bed的房式,房間大小為十坪,內部裝潢毫無疑問具有高級飯店該有的水準: 明亮、乾淨、清新、舒適。
應是近期才裝潢,設計、質感均佳。
筆者是一個人住,因此覺得空間實在是過於寬敞了,床也太大了 QQ。
如果是兩個人住的話,空間是非常足夠的。
 
洗手間擁有乾濕分離設計,馬桶在另一邊。備品並不是特別的牌子,但十分充足。 入門處的玄關同時放有一些備品與茶點。
oXxBztY.jpg
飯店擁有溫水游泳池,住客可以免費使用,不過或許因為下著毛毛雨,沒有人在現場玩水。(心疼起飯店的保養費了XD)同一層樓還有健身房,也是住客免費使用。
 
5lVL7Cc.jpg
大廳check in 處的樣子。筆者是12月底入住,因此有不少聖誕節的裝飾。另外我入住時剛好是「玫瑰盃」,有不少與Penn State University (賓州州立大學)相關的主題配色。整體而言可注意到,飯店的裝潢是十足的現代風格。
 
我共住兩晚,透過官網直接下訂,第一天為249 USD,第二天可能已經接近跨年,因此漲價至349 USD,最後含稅為兩晚 692 USD,平均一晚需 11000台幣。
 
在網路方面,JW Marriott LA Live 也維持高級飯店一貫的「水準」,不提供免費的wifi給非會員住客。不過只要登記為會員,就能享有免費wifi啦 !而且加入會員後就能將這次的住宿算入點數中。
 
 
總結:
評分: 9 (滿分為10)
優點: 舒適、乾淨、服務態度佳,床很舒服,有高級飯店應有的水準。位於downtown,交通方便。
缺點: 房間的暖氣風扇有運作雜音,筆者自行關掉之。另外,書桌靠椅的人工皮表面有些許的氧化造成的龜裂現象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