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告白的,拜託求幫忙


Recommended Posts

那個,我有一個朋友(真的是朋友,不是我),他很喜歡另一個人,另外那個人一開始好像也喜歡他,結果我朋友竟然說他那時候太緊張所以就很冷淡的對她,結果他現在現在又突然太主動了點,結果她現在好像有點逃避他,大家一起約出來她都說有事,讓我那個朋友一直抱怨他很傷心,想告白又沒辦法,而我又沒辦法幫他(笨),

所以請問有人有什麼想法嗎?拜託拜託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months later...

我國中時也有同學曾喜歡過我,一開始我們還是好朋友,但後來聽到別人說那位朋友喜歡我,聽了之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對那位朋友避得遠遠的,我的確是不喜歡他,但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他喜歡我之後,就不想繼續跟她來往了。這是我的個人經驗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因為告白是會大大降低社交地位的,更大大降低吸引力,除了巳確認雙方男女朋友關係外。

你朋友現應該對目標冷淡一下,和之前的熱情造成一個反差,目標會情緒波動,一拉一推的推拉法,又可說反其道而行,目的控制對方的情緒,誰能控制就是較高社交地位。


世上極小人明白,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是全憑感覺的。可是依種感覺情緒是自己絕對不能夠控制的(所以就算這個男人對她不好,她都會義無反顧地喜歡他。),相反不喜歡也是絕對不能自己控制的(成班對她千依百順的男人 ,偏偏就是不喜歡。)。所以說女人是感情動物,秘密就是有很強的第六感。

解構是由於原始時代的女人,憑超強的第六感及第一眼,在幾秒間就決定跟這個男人發生關係、生兒育女及共同承擔一齊的種種危難,當時的平均壽命是只得十五歲。

將兩個陌生人的生命聯在一起,也是所謂一見鍾情的真正原由。這種第六感的基因,仍然埋藏在每一個女人的大腦,直到今天只有很少的進化。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