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宣傳] 8/20(週六)美國名校入學座談會


Recommended Posts

來參加 Uni Prep  8/20(週六)免費美國名校入學座談會吧!

我們期待你來參加我們的座談會,並與我們的創辦人史丹佛企管碩士 Lloyd Nimetz,以及他的合夥人 Larry Liu 面談。
他們將會在座談會當中針對國三與高一學生與家長回答以下的問題:

  • 長春藤盟校和其他頂尖美國大學的招生人員,到底注重申請人的哪些特質?  
  • 表現優秀的國二、國三及高一台灣學生,如果有意前往美國攻讀大學,應該如何為申請大學預做準備?
  • 為何高中生準備申請大學的時期表大為提前?
  • 傳統大學顧問服務在高二及高三才起步,是否會太晚

時間&地點

8月20日(週六)上午10:00 - 中午。
台北六福皇宮(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三樓「集文閣」

(敬請留意 8/20 的座談會將以英文進行。)

-------------------------------------------------------------------------------------------------------------------------------------------------------------------------------------

Uni Prep 是專為頂尖台灣學生而設的「半年制」升大學顧問課程。

此課程是由史丹佛畢業生所創立,也是台灣唯一專精於在高中前期提供教練服務的課程,協助學生打造出優秀的成就資歷,好在申請頂尖美國大學之時鶴立雞群。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