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智慧型手機讀書--免費的筆記共享APP


Recommended Posts

大家好!不知道你們平常有沒有做筆記的習慣?又是否會因為揹著厚重的筆記上下課而感到困擾?

我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免費的筆記共享平台AppClear」,可以將上課的筆記上傳分享,也可以查看其他學校同學的筆記,這樣以後出門都不用帶筆記了。

只要在下課十分鐘將筆記拍照上傳,並瀏覽過一遍,便可以把它收進抽屜裡,回家時只要用手機,就可以複習所有上課的筆記了!

另外,這個App有內建很厲害的相機功能,只要是陰影或雜物,通通都會變不見。

Clear裡面還有很多大學的課堂筆記,我想也可以當作以後升學選科系的一個參考,除了搜尋和瀏覽,也可以分享、按讚收藏和留言。

拍照、上傳就能輕鬆管理與分享自己的筆記,而且完全是免費的,App裡也沒有廣告。

 

下載連結

iOS: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613239060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cryva.speedy.android

最後,臉書上有這個App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learnotebooksTaiwan/?fref=nf Clear Taiwan

現在有上傳高中筆記拿獎品和證書的活動,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另外,粉絲專頁裡可以看到滿多學習相關文章的,還有大學生、研究生採訪,挺有趣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