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要去上學了,10個家長必須了解的校園安全信息| 家長須知


Recommended Posts

TxTrib-SchoolSecurity002_JPG_800x1000_q100.JPG

本來選學校就已經讓家長們頭痛了,再加上要顧慮校園安全問題,就更是難上加難。

聯邦法律為學校安全問題起草了很多法案。家長和學生們可以從每年的安全報告上了解情況,這些情況大都會登在學校的網站上。這些數據包括犯罪、紀律處分和校園安全政策等內容。

然而,家長們應該想的再深一些。每個學校的安全政策是不同的,家長和學生需要去調查這些學校,從而考慮是否能適應。

關心校園安全最直接的方式是詢問大學的相關人員,我們應該從以下十大問題入手。

1.維護校園安全,學校有何措施?

50cf8a2e0245e.image.jpg

專家稱,如果家長和學生優先考慮學校安全,大學就更應該將校園安全放在第一位。

受害者權利法律中心的資深法律顧問Colby Bruno說:“學生和家長一旦提高了校園安全意識,那麼學校也必須這麼做。”

2.學生突發緊急情況,如何與學校取得聯繫?

PublicInformationSymbol_EmergencyCallButton.png

遇到緊急情況的學生,有很多種方式可以與學校取得聯繫,比如郵件、短信、學校顯示標誌、警報等等。在理想情況下,即使學生們沒有網絡或者沒拿手機,學校也會有相關措施聯繫到學生。

3.學校靠的是自己的保安隊伍嗎?有沒有常駐警察?有警務室嗎?

ncbthc-b88191030z.120140922163158000grk4u85q.50.jpg

準備報考的學生應該知道學校的安全是靠學校自身還是警察系統,並且應該知道當發生犯罪時,安保隊伍是如何協調合作的。

Margolis Healy and Associates是一家和學校合作的安全諮詢公司,其項目合夥人Gary Margolis說,不管是警察還是學校負責校園安全,都應該受到專業的安全訓練。比如遇到暴亂、火災等情況,他們需要快速反應,提供急救措施。

學校也應該通過各種方式告知學生犯罪行為的處理結果。

4.誰來查處學校的性侵和性騷擾行為?

213706-top_foto1-nez6l.jpg?1357300020

美國教育部公民權利處的助理部長Catherine Lhamon說:“我們的目標是知道學校會處理這類事件。他們得知道教育法修正案第九條的協調員是誰,如果學生們有顧慮,他們應該去聯繫誰。”

法律專家說,學生們應該通過上網或撥打校園熱線的方式,來了解學校是如何對待這些事件的。家長們也需要知道學校是通過怎樣的程序適當保護原告隱私,並保證受害者和其他學生的人身安全的。

Lhamon說:“關鍵是要表述清楚。找誰去尋求幫助,怎樣找到那個人,學校都應該在相關政策和陳述中表述清楚。”

5.在對性騷擾進行調查時,學校的紀律委員會需要受什麼訓練?

investitationresize.jpg

專家稱,滿足法律規定的反性暴力訓練有很多種,網上訓練是簡單快速的方法。但我們更傾向於面對面的訓練。

Shanlon Wu是一個校園犯罪的辯護律師,他同樣是Wu, Grohovsky & Whipple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他在郵件中寫道:“調查性騷擾是最富挑戰性的犯罪調查(與殺人罪相比)。”

他還說,學生和家長應該期待學校對此進行訓練。這些訓練人應該是之前參加過性騷擾調查的專業人士,比如性騷擾檢察官或者性騷擾偵探等。

6.應該教會學生們什麼預防措施?

FIH9O0FHLSHH841.LARGE.gif

受害者權利法律中心的Bruno說,依常理,學校應該提供“旁觀者介入”的教育。 “旁觀者介入”是指當看到別人有麻煩時,學生們應該如何介入。這種教育應該貫穿學生的大學生涯。一個全方位的安全教育包括降低風險和危害的一些提示,以及旁觀者如何幫助且不危及自身的人身安全。

她說:“如果學校不重視,那學生肯定也不重視。”

學校領導的支持能讓預防措施更加有效和成功。

7.如何保護那些不住在學校的學生?

off_campus_housing_image.jpg

如果你的孩子可能四年都不住在校園裡,那麼你得問清楚學校能否幫學生找到安全可靠的房源。有的學校在外面有學生公寓,有的則為學生的住房合同提供法律諮詢服務。

8.如果有活動,學校會不會經常為學生提供交通工具?

OnlineParkingPermitSales.jpg

有的學校與當地的出租車公司有協議,或者如果有什麼校外活動,會讓學生乘坐當地的交通工具,比如城市客車或者地鐵。學生們應該知道交通服務的時間,以及這些交通工具最遠能到哪裡。

9.學校裡有沒有酗酒和吸毒的情況?如果有人違反紀律,應該作何處置?

noDrugs2.jpg

犯罪數據可以在年度安全報告上找到,但準備報考的學生應該知道學校對酗酒和吸毒等事情的態度。除了要與大學的管理人員溝通之外,準備報考的學生也可以諮詢學校的在讀生。

學校對酗酒和吸毒的學生有沒有什麼幫助措施,也應該是考察的重點。

10.發生自然災害時,學校有何措施?

rio-20-un-climate-conference-disaster-japan_52801_600x450.jpg

家長們同樣需要考慮學校如何應對自然災害。大學應該向家長們解釋,他們是如何跟地方政府協商這件事的,比如跟警察和消防局。疏散計劃是怎樣的?安全設備多久檢查一次?

應急管理計劃是由法律制定的,但也多種多樣。學校應該有結構清晰的措施,學生們也應該知道當突發緊急狀況時,第一時間應該做什麼。

products_image2-4975-d.jpg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