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答答答答答……

「真是的,都這麼晚啦,竟然還叫我輪班」一名女護士自顧自的抱怨道。「我承認雖然看過許多鬼片與恐怖小說,膽子也特別的大,但是,輪夜班很累人的耶!!」「妳,覺得輪夜班,很累嗎?」一名男護士走了過來露出了微笑。「我來代替妳輪班吧,妳先歇會兒吧!」「額……謝、謝謝」女護士對男子露出了感激的眼神。「其實,輪夜班這檔事,我早就習慣了啦!!順便幫妳CO資料吧!」男護士露出了不以為意的神情。「那個……請問,您叫甚麼名字?」女護士害羞道。「我的名字?我早就忘記我叫甚麼名字了,呵呵……」男護士苦笑道。「啊,對、對不起……」女護士急忙道歉的說著。「沒關係,不用道歉啦!!只是......當護士是我的興趣罷了,所以學了點護理學」男護士說道。「妳先去員工休息室休息一下吧,讓妳補充一下體力再輪班吧!」男護士說道。「謝謝!!」

然而,這名女護士,萬萬沒想到,這一休息,就是一整個晚上到隔天黎明……

「喂!!小鈴,快起來!!」一名女子焦急道,卻似乎帶了點興奮的心情。「嗯……怎麼啦?」小鈴心不甘情不願地起床後才發現,太陽……已經早上了!!?「妳先看牆壁這一行字」小鈴的同事指著那面牆說道。看著美麗的小姐為了工作而忙碌,如同天使般的護士,還要輪夜班,於是在下實在是不忍善良的妳如此的疲憊不堪,在下自作多情地替妳輪班一整夜,若有不滿之意,請您多多包涵。

「這,這是?」小鈴慌張問道。「別慌張,姐妹們都遇過這種情況呢!!而且他只見女生,不見男生的呢!!他都會替姊妹們輪班,或是偶爾陪伴輪夜班的女護士聊聊天與生活瑣事,雖然他是鬼,可是鬼也有好壞之分,顯然他是既色瞇瞇又善良的鬼魂呢!」小鈴的同事俏皮道。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步故自封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好、好冷……」小鈴躲在停屍間的某一個角落。她還記得,只是因為來探查情況而已,沒想到竟然被不知名的人給反鎖在裡頭。

砰砰砰!!「聲音……好像是從停屍間傳來的……」小鈴提著手電筒,準備去查看一下。啪!!厚重的鐵門被打開了。「咦?裡面沒有人呀!!」小鈴疑惑道。「不對,應該是……沒有活人才對……」小鈴想到這裡,臉色不禁蒼白了起來。「啊啊啊啊啊!!」小鈴感覺身體似乎被推了一下,一名女子說道:「好好享受,冰冷交加的體驗吧!!哈哈哈哈哈!!」那名女子說完後,將門關上了。砰砰砰砰砰砰砰!!「不,放我出去!!放我……放我出去!!」小鈴拼命的敲打著鐵門。小鈴的手腳早已被凍得快受不了了,就連頭髮也都快結冰了。

於是,就這樣,她在裡頭待了整整一小時後。

「請問裡面有人嗎?」一名小男孩說道。「有,我、我在這!!」小鈴一聽到有人在外頭,不禁興奮大叫。「原來,妳還沒死呀!!呵呵呵呵呵!!」小男孩的嘴巴裂到了耳朵。「讓我來幫妳一把吧!!」小男孩將停屍間的溫度慢慢地、慢慢地往下調低。「真是調皮呀!!孩子!」一名男子的聲音迴盪在停屍間外。「誰?你,你別過來!!」小男孩的表情頓時驚恐無比。小男孩的身後,不知何時出現了一名男護士。「放她出來吧」「是、是!!」小男孩急忙將鐵門打開,而小鈴也以最快的速度鑽了出來。「你的,那位姐姐呀!!還在玩捉迷藏嗎?」男護士臉上的表情依然保持著迷人的微笑。男護士不等小男孩回答:「那,被我抓到的話,後果……會很慘的呦!!」「對、對不起,我……我馬上回去停屍間,我不會在騷擾這位小姐的!!」那名女子的表情同樣也十分的驚恐的,迅速往停屍間的方向飛去。砰!鐵門被關上了。

「謝謝你,沒想到……最後救我的人,竟然會是你……」小鈴臉紅道。「只不過是舉手之勞罷了,呵呵」男護士謙虛道。「那個……你生前,都沒有甚麼暱稱嗎?」小鈴鼓起勇氣道。男子稍微想了一想後卻搖頭道:「沒有耶!!那妳幫我想一個?」「因為看你既色瞇瞇又善良,瀟灑英俊,玉樹臨風、相貌堂堂,以後就稱呼你為晴朗好了,天氣晴朗的晴朗」小鈴說道。「這名字好像挺好聽的,以後我的名字,就是晴朗了!!」男護士似乎對自己擁有新的名字而感到開心。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那以後我就叫你晴朗哥吧!!」小鈴說道。「那我叫妳小鈴吧,不介意吧!!」晴朗說道。「不,當然不介意的啦!!」小鈴說道。「晴朗哥,你真的甚麼都不記得了嗎?」小鈴問道。「被稱之為超級殺手的天元慶,沒想到大名鼎鼎的你,竟然也會失憶呀!!」一名身穿黑袍的男子嘲諷道。「我……我叫天元慶?」晴朗開始雙手抱頭:「不,頭、頭好痛!!啊啊啊啊啊!!」那名黑袍男子繼續故意刺激晴朗的神經系統:「曾經擁有輝煌戰績的你,沒想到竟然會想要當一名護士,真是可笑呀!!」

過了一會兒,晴朗才漸漸的恢復過來。

「我全部想起來了,你是當年想殺掉我的人,被稱之為弒神的戰天,但是我能確定的是,這不是你的真名!!」天元慶的雙眼顯得十分平靜。「我隱居了那麼多年,沒想到竟然還有人記得我呀!!真是開心呀!!」戰天似乎顯得十分高興。「晴……晴朗……」小鈴小聲道。「小鈴,妳先回家去,別再回來找我了,還有……如果,明天傍晚十二點我沒現身在醫院的話……請妳忘了我吧!!」天元慶說道。「誰敢動小慶一根寒毛的話,先從老娘的屍體上踏過去!!」一名穿著紅袍的女子,腳步緩慢地走了過來。「咦?不對,我好像已經死了……」「靠!!我幹嘛吐槽自己!!」「小月,妳……」小月打斷了天元慶的話語:「你曾經救過我一命,我只不過是不想欠人情罷了,所以也請你別自作多情了」小月傲氣道。「……小月,即使妳已經死了,妳還是跟以前霸氣外洩呀!!」天元慶調侃道。

「廢話真多呀!」戰天似乎不耐煩了。「我先出手解決你們吧!!」「天羅地網!!」許多細小的鋼絲將小月他們團團圍住。「哼,雕蟲小技!!」小月冷哼了一聲。「絕處逢生!!」鋼絲在瞬息間全部被切斷了。「好……好快,我根本看不到他們有出手呀!!」小鈴在心中暗道。戰天的身影卻微微往後挪,然後,開始往後跑。「他想耍甚麼花樣?」小月警惕道。戰天微微低地勾起了嘴角:「定時炸彈,啟動」醫院的每個角落都出現了綠色的時間,一分鐘。「喂!!快逃呀!!發甚麼楞呀!?」小鈴焦急道。「這不是普通的定時炸彈……」天元慶臉色凝重道。【倒數五十秒鐘】「蛤!?」小鈴愣了一下。「這是改良過的定時炸彈,奪命鐮刀」小月開始解說。這奪命鐮刀,是當時有一名名為逆天的科學家所研發的出來的,炸彈上裝有紅外線與連環爆的裝置。而且不只有一條紅外線,而是有三條。其中兩條紅外線會鎖定死角的位置,另外一條紅外線會隨機移動,一旦觸碰到紅外線,炸彈會接二連三的爆炸,所以從來沒有人能倖存,神奇的是,奪命鐮刀,也稱之為奪魂鐮刀,不論是鬼力多強大的鬼魂,也都會魂飛破滅,至今都無人知曉奪魂鐮刀的秘密。【倒數三十秒】「那……那我們,要坐以待斃了嗎?」小鈴絕望道。「小月,妳錯囉,其實當年有人逃出來呦!!」天元慶說道。「因為……那個人,就是我,其實還有另一個人也一樣毫髮無傷地逃了出去呦!!」天元慶嘴角微微往上翹了一下。「難道說,另外一個人是?」小月驚訝道。「沒錯,就是他!!戰天!!」天元慶在講到他時,臉上露出了忌憚的表情。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倒數二十秒】「所以說,到底要怎麼逃出去呀!?」小鈴焦急道。「啟動灑水系統」天元慶說道。「啟動灑水系統!?」小鈴疑惑道。「我目前沒時間跟你廢話了」天元慶說道。「雲雲之火」只見許多像是雲的火在空中飄浮著。鈴鈴鈴鈴鈴!!灑水系統啟動了,奇特的是,只要是被水灑到的定時炸彈,彷彿都失效般,停止運作。「啊啊啊啊啊!!你、你!!」小鈴被天元慶公主抱了。「抱歉,時間不等人,冒犯了」天元慶輕輕的說了一句後便以光速的速度往外飛去。小月在後面咬牙切齒地在心中暗道:「該死的小慶,竟敢碰別的女人,那就休怪我無情了!!」一瞬間的時間,天元慶感覺脊椎發涼。

砰砰砰砰砰!!在生死的一瞬間,他們三個人總算逃了出來。「天、元、慶!!」小月雙眼發紅地看著天元慶。「我、我……」天元慶在心裡大喊冤忘呀!!我只是想救小鈴而已!!「老娘我救了你,你竟然還去吃別的年輕姑娘的豆腐,是不是閒壽命太長啦!?」小月提起天元慶,強吻了天元慶。「嗚嗚嗚嗚嗚!!」天元慶正在努力地掙扎著。

大約過了三分鐘。

「這次老娘我就先暫時放過你!!如果再有下一次的話,小心我就讓你……精盡人亡!!」小月惡狠狠道。「抱、抱歉,我知道錯了,下次不敢了,老婆大人!!」天元慶顫抖道。「呃……那個……兩位」小鈴弱弱道。「喔,對了,都忘了妳的存在了,抱歉,哈哈哈哈哈」小月大笑道。小鈴的額頭上頓時多了三條線。「話說回來,這間醫院,竟然被安裝了定時炸彈,真不知他是怎麼躲過監視器的」小鈴將心中的疑問說了出來。「其實,那些定時炸彈不是戰天裝的呦!!」天元慶說道。「是停屍間的那群鬼魂裝的」「那……為什麼,奪命鐮刀的弱點是觸碰到水呀?」小鈴問道。「因為那群鬼太笨了,裝完之後,忘了案防護按鈕,所以導致無法防水,就是這麼簡單」「所以說,停屍間的那群鬼魂是戰天的鬼囉?」小鈴問道。「那是當然的啦!!」小月說道。「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小鈴突然哭了起來。「妳、妳幹嘛哭呀!?」天元慶驚嚇道。「我的錢包、手機、海報等等等等,都葬身於火海啦!!」小鈴說道。「……」天元慶與小月無言以對。「我的名牌包包、帥哥照片、高檔佯裝,也都通通葬身於火海啦!!」小鈴說道。「……」小月心想:「原來妳擔心的是這個呀……」「哪裡需要帥哥照片呢,這裡不就有一個活生生的帥哥在妳的眼前嗎?」天元慶開始自戀道。「天、元、慶!!」小月雙眼發紅了。「你在拈花惹草,就給我試試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隔天,小鈴去別家醫院當護士了。

完結篇。

被騙!!,還沒完結篇,還有一集……精采的劇情都在最後一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嗨,小鈴,在這工作還習慣嗎?」一名女子說道。「嗯……」小鈴有氣無力道。那名女子看她這副表情,想安慰她,卻又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小鈴就這樣渾渾噩噩地度過了一整天。

晚上十二點。

「小鈴呀!!原來妳叫小玲呀!!」漆黑的走廊上,一名聲音低沉的男子說道。「是誰在那裡鬼鬼祟祟的?給我出來!!」小鈴大聲道。「我想說,我很無聊,陪我玩、吧!!」那名男子說道。「老娘才沒空!!」小鈴說道。「很好,妳成功的惹怒了我!!」那名男子低沉道。「你有完沒完?老娘還在工作,你可以安靜不?可以不要講話好不?你可以不要吵不?」小鈴說道。「本大爺可是……」小鈴打斷了男子的話語:「老娘才不是爺們,你才是爺們,你全家都是爺們,你想說你是鬼?老娘才不怕!!修為高深的鬼?滾!!別妨礙老娘工作,小心我抄你全家!!」小鈴的嘴有如機關槍似的說著。「妳一個臭娘們,竟敢這樣對我,本大爺我一定會強姦妳上百遍、上千遍!!」男子憤怒道。「你有問題呦?強暴我?那還要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因為我是女的,所以瞧不起我?即使現在是重男輕女的年代,我照樣可以把你踩在腳底下,先把你淹了再說,喔,不行,太便宜你了!!先把你衣服全脫光,再把你丟進一群正在發春期的母狗,保證讓你欲仙欲死,怎麼,幹嘛不講話了?怕了?你還是不是男人呀?是男人就反抗呀!!笨蛋!!想打我就來唄,笨蛋!!咬我呀,笨蛋!!回嘴呀,笨蛋!!一個發春的蛋蛋,只敢欺軟卻怕硬,遇見女人,拼命欺負,不料卻被反咬一口,被咬的遍體鱗傷、遍體鱗傷呀!!欲想反擊,卻被連擊,無法還擊,再想反擊,卻自取其辱,我是蛋蛋,大家卻叫我笨蛋,為什麼呢?因為我很笨笨,笨加蛋,就變成了笨蛋!!」小鈴說道。「嗚嗚嗚嗚嗚!!不帶這樣玩的呀!!」男子淚流滿面、身心受創地離開了……「呼,終於離開了」小鈴說道。其實剛剛那一招是小月親自傳授的,讓鬼身心受創、毫無顏面,鬼就會識相地離開了。

「臭婆娘!!我這次帶上我的兄弟了!!看妳這次還敢不敢再吠叫!!」男子的身邊跟了一群鬼,大約算一下的話,大概有一百個吧。「看你這尖嘴臉,就知道你這個人很賤、很賤、至賤無敵,無人可擋呀!!小女子佩服佩服!!小女子早已聽聞至賤聖男的大名了,如今一見,果然名不虛傳,就只差至賤聖男的犯賤日記而已,小女子想請問一下,這本書何時會出版呢?小女子一定會捧場的!!小女子可不是在開玩笑地,也許這本書會大紅大紫呀!!而你也會被來自各地的媒體爭先恐嚇地採訪,這可是攸關全世界的笑話主題呀!!你此刻怎麼還能在這鬼混下去呢?這種行為實在是多麼的不可取呀!!年輕人,要有上進心,懂不?這樣才可以越爬越高、越爬越高,倍受矚目,但是也代表爬得越高,摔得越慘呀!!切記千萬不可過於驕傲,必須時常保持一顆虛心學習的心態,但是,也不能太謙虛,因為在別人眼裡就會變了樣,那就是虛偽,還有你身邊的那群酒肉朋友呀!!一看就知道你是甚麼樣的人了,因為你是個真真實實的,偽、君、子,呀!!百年難得一見的賤才呀!!生活、工作、打架、遊玩、上學等等等等,都帶有一個賤字!!只可惜恨賤不成鋼呀!!玉不琢,不成器,你能有如此高深的修為,算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吧!!」「咦?鬼呢!?」小鈴疑惑道。剛剛那群還在眼前的鬼,怎麼就這樣消失了!?「哇!!好多道漂亮的白霧!!」小鈴驚嘆道。

完結篇。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前言:我發現了一個驚天的秘密,對惡鬼口出惡言,竟然有如一道道強而有力的劍氣,橫掃千鬼,於是,這個世界的惡鬼……讓我們來為他們默哀幾秒鐘……

警告標語:下面的文章若引起您的不適,請立即停止閱讀,否則後果自負呦……

(一)

「啊啊啊啊啊,不要,我還不想死!!」一名女子躲在角落瑟瑟發抖。「很久沒嘗過人類的味道了,嘿嘿嘿嘿嘿」一名面目猙獰的豬哥猥褻道。「而且還是如此水嫩的美女,味道也應該不會太差吧!!」「你怎麼可以這樣,我是無辜的!!你知道你這樣害死了多少人嗎?造了多少孽嗎?積了多少怨嗎?像你這樣的惡鬼,怎麼不乾脆死死算了?你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這樣的敗類嗎?要是這樣認為的話,你就大錯特錯了!!你會想,其他惡鬼的事干我屁事呀?錯?每一隻惡鬼都是息息相關的!!嗯?你問我為什麼息息相關?因為每隻惡鬼都很討人厭、討人打、討人罵,這就是你們之間的唯一共同點!!無惡不作,是你們的嗜好,但是這樣真的好嗎?你有想過你的父母、朋友、親人、情人、路人、警察的感受嗎?他們對於這種惡鬼實在是感到深深的錯愕且痛惜,你知道你的行為造成許多人的困擾嗎?你是冤死的?干我屁事呦?既然是冤死的,找那個人復仇不就行了?嗯?找不到?嗯?已經投胎轉世了?你問我該怎麼辦?我只能回答你,涼拌唄,就你這一副豬臉,也想把妹,不要自己沒有本錢,就硬搶過來,你在看哪裡呀?我說的就是你呀!!豬哥!!東張西望個兒甚麼勁呀!?喂!!不要急著投胎麻!!我還沒講完耶!!靠!!真不夠男人的,一個如此漂亮的美女就在眼前,竟然就這樣消失了!!還是不是男人呀!?」那名少女嘆氣道。最近網路上盛傳一段影片,對惡鬼口出惡言的影片,那部影片來個精彩呀!!被無數人轉分享且熱烈討論,就連各國元首也都開始一一探討對惡鬼是否有克制的作用,也成為許多人的飯後話題。

(二)

「嘿嘿嘿嘿,小弟弟,快乖乖投降吧!!否則我馬上殺了你呦!!」一名面目如如花的女子說道。「蛤?幹嘛要殺我?我做錯了甚麼嗎?我做了甚麼對不起妳的事了嗎?沒有!!妳竟然這樣顛倒黑白是非,像妳如此醜惡且心地猙獰的如花早該下地獄去了!!看來就連閻羅王都會懼怕妳呀!!如此的長相,實在是讓人敬而遠之呀!!難道妳就沒有想過,因為妳的變態行為,造成高富帥的困擾?天哪!?沒想到妳竟會如此的卑鄙、下流、骯髒、齷齪,每天都像花癡般,幻想著與白馬王子在一起,我胚,如此天馬行空的想法,怎麼可能實現呢?我也為妳幻想裡的那位白馬王子感到深深的悲哀呀!!因為他根本就是名副其實的白馬王子,為何要存在於妳的幻想世界呀!!可以再如花點嗎妳?也不想想自己長那個樣子,竟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想那些只會害了妳呀!!妳以為這是電腦遊戲呀?你以為在遊戲裡換了個樣子別人就認不出妳了嗎?你以為以遊戲角色漂亮的容貌與傲人的姿色就可以勾引男人了呀?妳以為以假身分去欺騙那些高富帥很好玩呀?妳以為只要裝的可憐,就會有男人憐惜妳呀?無論妳用千方百計想勾引男人上鉤,一切的一切都是空談,妳的言行舉止;妳的行為;妳的談話技巧;妳的小動作;妳的花癡;妳的如花;妳的癖好;妳的興趣;妳的本性,全部都是破綻,即使裝的沉默寡言,也依然如此,別執迷不悟了,施主,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呀!!回頭是岸,別再迷惘了,改邪歸正吧,這才是對社會有貢獻的!!」小男孩嘆氣道。「咦?大姊姊怎麼不見了?」小男孩疑惑道。「哇!!下雪了耶!!奇怪,現在不是九月份嗎??」小男孩的頭頂冒出了許多問號。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