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2014/06


Recommended Posts

14/06/30

日子一天天過

也不能說甚麼

只希望一切順利

反正好也要過 不好也要過

還剩一個月

雖然之後的日子真得不會好到哪裡去

但這就是命吧

最近 又有很多既視

心裡很煩亂

夜裡總是睡不好

該怎麼辦

該怎麼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未來又怎麼樣有意義

到現在 都還是沒有答案

算了吧

真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回覆 261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0701

指考倒數一天,天佑和平佔中。

面對英文,我已然不再恐懼,

因為這是純然的恐慌。

將我丟在異語言的外國,我不害怕,

比手畫腳、看圖說故事,我可以活著回來。

把我丟在指考英文的考場,

我直接哭出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702

102年指考作文 遠方

「所有的故事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已啟程。」席慕蓉詩化的語言,在我心底不斷迴盪,涓滴成了河流,在臉頰上不止狂瀾。

  那是一段太倉促的故事。那一年,我高一。寒冬孟郰,我結識了一名女子,在網際網路上,我們作詩、評論散文。應和之間,我恍然了悟張山來所云:「天下有一人知己,可以不恨。」的欣嘆。

  

  命運的輪盤巧轉之下,在她失戀的夜晚陪伴左右的是我。於是吟詠風月的閒思也染指生活,三千愛火織羅幔,直要燒盡漫漫長夜才甘休。只是時序推移,佳人長我五歲,除卻文思才情上的共賞,我與

她現實面的生活終究出現了難遏的動盪。在面臨社會觀感無盡的壓力,與金錢生活無奈的餬口,終究是她執掌劍刃,猛然一劍劃破長空。

 

  而斷腸人又何辜,癡情至此,空留餘恨。遁入了高二的社團生涯之後,我在恰似「踏實」的行路上頻頻回首,卻也不斷拾獲。喧囂與寂寞的輪迴裡,蒼老了光陰,已屆學力測驗。而在壓力出匣的當口

,我面臨崩潰邊緣,憑空乍來的手機簡訊,竟是熟識的溫婉口吻!天地凍結兩年,時節再入孟郰寒,我,終於又與她恢復聯絡。

  

  在我北上面試學校的時候,她供給了我棲身的地方,十坪的租屋,倆人共處。眼神卻未曾交會,慾望卻未曾交纏,畢竟這個房間,有另一個兵役中的主人啊。而夢幻中的繾綣,卻也隨夢囈回到現實而

幻滅。別離的早晨,我送到她海外公司的入口。而相視莞爾,轉瞬,不過迴身颯爽離去!我卻未曾回眸。

  因為我知道,再貪看一眼,又會是一樁浪費青春的故事。明白彼此,早已踏在不同的遠方。

作文給個32分啦!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