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將走向何方?微軟與蘋果分道揚鑣


Recommended Posts

android平板,手機,對我來講

最大麻煩在copy paste,還有key in很難用,

另外應用程式如果免費,廣告就很討厭~~

如果平板不只拿來看東西,需要互動key in資料,

縮小化的win平板應該比較適合。

------------------------------------------------------------

平板電腦將走向何方?微軟與蘋果分道揚鑣

  微軟Surface產品主管帕洛斯潘雷  

  在平板電腦市場將向什麼方向發展這個問題上,微軟和隻果的看法可以說是大相徑庭甚至是完全對立的。

  蘋果認為平板電腦就是一種功能單一的設備,它應該有自己的操作系統;而微軟則認為平板電腦應該是一種混合設備,它有時可以當作平板電腦來使用,有時又可以當作筆記本電腦來使用。

  去年,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曾經說過︰“我們的競爭對手陷入了思維混亂的狀態。他們有的將平板電腦變成了PC,有的卻又將PC變成了平板電腦。誰知道他們下一步打算做什麼呢?”

  他用了這樣一個混亂的路標來表示微軟的產品方向。

  平板電腦將走向何方?微軟與蘋果分道揚鑣

  今天,微軟借著發布Surface Pro 3的機會對庫克作出了回應。

  在紐約召開的產品發布會上,微軟再一次強調了公司打算將筆記本電腦與平板電腦混合在一起的戰略。它最新推出的Surface Pro 3是一款12英寸的平板電腦,但它也能當作筆記本電腦來使用。這款產品的售價為799美元(不含鍵盤),配套鍵盤的價格為129美元。

  微軟Surface產品主管帕洛斯潘雷(Panos Panay)在發布會上指出,這個房間里的每一個人都在使用筆記本電腦。他的意思是,雖然所有人都預言平板電腦將取代傳統PC,但是筆記本電腦不會被取代。

  他在介紹Surface Pro 3的時候也展示了一個路標,這明顯是對庫克作出的回應。潘雷展示的這個路標暗示微軟並沒有陷入混亂,而是想通過一款產品為消費者提供兩種用途。(林靖東)

http://digi.creaders.net/newsViewer.php?nid=622753&id=1383391#.U3zQACgUo-U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andman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