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留學英國行前說明會


Recommended Posts

今年要出發前往英國攻讀學位課程的朋友,請注意啦! 一年一度的留學英國行前說明會即將於台北、台中與高雄三地展開,想在出發前做最好的準備嗎?請不要錯過「2014留學英國行前說明會」!

英國文化協會將於五月舉辦三場行前說明會,提供您以下實用資訊:

出國前各項準備與需注意事項

英國生活資訊&學習生涯介紹

學生簽證以及旅遊相關資訊

英國校友經驗分享(留學生活小撇步大公開)

說明會將邀請英國校友前來與大家交流,現場可以面對面向校友請益,讓您提前對英國當地生活與學習有更深入的了解,並有機會認識前往同一所學校就讀的同學們。

歡迎已取得2014年英國大學入學許可及就讀課程達6個月以上的同學報名參加。本活動免費參加,敬請事先報名以預留座位!歡迎立即線上報名台北場。

注意事項:

每場行前說明會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額滿即截止報名。

報名後若想取消,敬請於活動5天前與英國文化協會聯絡,以便安排遞補名額。

活動前20分鐘開始報到,請提早於活動開始前15分鐘抵達。

活動當天將以事先報名者優先入場,活動開始後5分鐘,將視現場狀況開放遞補名額入場。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

活動網頁 : http://www.britishcouncil.org.tw/events/pre-departure-briefing-presentation-taipei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