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想了解自己的命盤一生中的起伏嗎?

可以留下你的 出生年月日時辰(農曆)以及性別!

69年次之前,不論男女,請留國曆生日,避免遇到日光節約!

若不確定自己農曆的生日 可留國曆…但需註明是國曆!

若遇到閏月,雙胞胎 也需註明!!

以上…有想要了解,或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全部命盤、解析,都由我本人 親自打上去,絕不是張貼而來!

也不會打一些 囉哩八嗦的 術語!

(H)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太微命判
補充一下!!幾點幾分要打出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1996,8,20,早10

你好阿!! 農曆1996年7月7日 沒錯吧!!

命宮:太陽 天梁坐命,你討厭人碎碎唸...有老大心態,喜歡我行我素,主觀意識滿重的~而且比較愛面子,常常以自己的意見為意見,如果要你認同對方的話,則對方需講出一套道理 要能讓你信服,否則你多半都只是參考而已...並不見得會接納,你遇到看不過的事,不公平的事情會 據理力爭 仗義執言 富有正義感~多半有點濫好人 常常會幫倒忙...

還有你對宗教 比較會有信仰,小時候 身體較不好 也較容易受驚嚇,免疫系統不太好,若有流行性感冒 通常你是躲不掉的!!睡覺的時候 很會作夢。

脾氣方面 你脾氣不太好 脾氣來的快但是去的慢,遇到不開心或不爽的事情 不會直接表現出來,而且做事 比較急 比較衝動,不喜歡拖泥帶水..一件事情沒馬上做完,心理面會總覺得有一個結怪怪的!

在來...你很重朋友 ,反應也滿快的~頭腦還不錯...好奇心較重,以後會有收藏東西的小習慣,命中帶有桃花 異姓緣不錯...年齡越大 女性貴人 越明顯!!

你對外面的個性 較會順從人家的意見..有愛心 耳根軟 感情豐富.一開始認識你的時候 會覺得你人 很好相處 人人好...做事保守 按部就班 脾氣也不錯!!

可是到在熟識一點的時候 才會發覺你的脾氣不好,不太好相處 基本上 有很熟的話 多半認為你難相處!!

有時候 反覆不定 ... 一下子好 一下子壞 ...家人會感覺....你對朋友 比對家人好 ...!!

--------------------------------------------------------------------------------------------------------------------------------------------------

以上只是單純分析你的個性,你看對不對~若個性上不對 那可能是命盤有誤!!

若以上沒有問題的話,在發言你想要問的問題...

(H)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哈囉~不好意思吼 最近比較忙 有空會上來看一下!!

如果有時間 我盡量上來 回答...目前私訊還滿多的..我會一個一個會

還沒輪到的 不要急 總有一天會輪到你 = =!!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太微命判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