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改版 免費儲存空間擴至1TB


Recommended Posts

好大的床~~

免費的最貴,

不知道會塞怎樣的廣告到你的螢幕上,

就像非死不可,1/4螢幕被廣告,

中間發文推文區也塞一些趕不走廣告,

非DOWNLOAD專門砍廣告軟體不可。

--------------------------------------------

Yahoo!昨天宣佈,熱門照片分享網站Flickr全新改版上線,除了推出全新的照片分享介面,免費用戶會員線上儲存空間也擴增為1TB,並支援無壓縮儲存服務,新介面也同步支援iOS、Android App。新介面昨上線後,有網友嚷嚷不習慣,但也有網友認為免費空間量「誠意十足」。

根據統計,Flickr目前全球用戶已達8900萬人,平均每分鐘上傳2630張照片,使用量相當可觀。Flickr過去的免費會員每個月可上傳300MB的照片量,但僅能顯示最近上傳的200張相片,部分舊照片則得付費才能顯示,如今Flickr一口氣將免費空間擴增為1TB,成功成為市場上免費且容量最大的照片分享服務網站。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IService3/photo.php?no=25560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