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寒假]2013 ONE獸之王:第一屆嘉義大學獸醫體驗營


Recommended Posts

對獸醫系有興趣的學弟妹看過來!!第一屆嘉大獸醫營<ONE獸之王>正式開跑囉!!

這是我們嘉義大學獸醫系第一次舉辦的寒假獸醫營活動,各位有興趣的學弟妹們要趕快把握機會喔!!報名截止時間只到2012/12/22!!

究竟我們三天兩夜的獸醫營有甚麼新鮮有趣的活動!?想知道嗎!?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以下就是本次活動的介紹~

1.豐富有趣的課程安排

我們安排了許多培養獸醫師的基礎課程,並且加入了有趣的實習課,捨棄在教室坐著聽老師上課的形式,讓大家在操作實驗的過程中學習,這些實驗都是高中課程絕對體驗不到的喔!!還有學長姊會帶大家參觀我們的動物醫院,了解醫院內的分工與基礎設備等等;另外學長姊及老師也會跟大家分享他們深入接觸獸醫這個領域後的心得,和未來畢業後的就業方向等資訊。

2.新鮮好玩的牧場參觀

不說你不知道~嘉義大學可是擁有自己經營的牧場唷!!想要成為一個優秀的獸醫師,了解動物的飼養過程跟生長環境是很重要的一環。牧場裡面養了很多乳牛、雞、豬、羊等動物,當天會有熟悉這方面領域的學長姐帶大家參觀並為大家做詳細的解說,來參加的學弟妹只要有興趣,都可以直接跟這些動物做近距離接觸喔!!另外牧場內還有販賣自製的牛奶冰淇淋與優格等嘉大特產,超級新鮮又好吃~

3.令人難忘的晚會與遊戲

本次活動精心設計了豐富的遊戲與晚會表演,保證讓大家開開心心的度過這三天並留下難忘的回憶,也能在活動中認識許多各地來的新朋友,增進彼此的感情和默契,一起度過一個快樂且有意義的假期!!

喜歡動物的你還在等甚麼?現在就上我們的網站:

http://ncyuvetcamp.blogspot.tw/

去了解活動並下載活動報名表吧!!名額有限先搶先贏,錯過就等明年再見囉!!

想要分享給朋友的就請上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yuvetcamp

以後會陸續公布最新的消息在網站上面,有興趣的學弟妹千萬不能錯過!!

主辦單位:國立嘉義大學獸醫學系

活動地點:國立嘉義大學獸醫學系系館

活動對象:高中、職學生

活動日期:第一梯次舉辦於2013年1月28日到2013年1月30日;第二梯次舉辦於2013年2月1

日到2013年2月3日,每梯次為期三天兩夜。

報名方式:網路下載報名表並以郵寄方式報名

費用及繳費方式:新台幣4800元,請於寄出報名表三日內轉帳。

報名截止:2012年12月1日到2012年12月22日止,以郵戳為憑。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