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


Recommended Posts

台灣人古早時代就有人會寫電腦OS,只可惜人才完全外流了

(1)很久以前,那還是我用win95的時候有次我系統崩潰了,因為我是電腦白癡,我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高手來幫我修電腦。

他看了一下電腦,問我有沒有95的光碟,我說沒有。他想了一下,叫我把電話拿給他,我想修電腦要電話幹什麼,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說什麼,就把電話拔下來給他了。

他把電話線空著的一頭接在電腦的一個插孔內,然後進入了dos,然後就開始在

電話上不停的按著鍵,他按鍵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按0,1兩個鍵,我搞不懂這有什麼用,但也不敢問,看了半個多小時,他還是不停的按這兩個鍵,我漸漸的有些睏,我問他這東西要搞多久,他說要幾個小時,我給他倒了杯茶,就一個人去隔壁睡覺了。

醒來的時候,一看已經過了4個多小時,我起身到隔壁,看見他正在98裡面調試,過了一會兒,他說,你試試,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當時也不懂電腦,謝過人家就走了。

後來我慢慢對電腦有了瞭解,終於瞭解,原來當時那位高手是用機器語言編了一

個95系統,我後來問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說前幾年去了美國之後,杳無音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2)很久以前,那還是我用winXP的時候有次我系統崩潰了,因為我是電腦白癡,

我朋友又給我介紹了一個高手來幫我修電腦。

他看了一下電腦,問我有沒有XP的光碟,我說沒有。他想了一下,叫我把一張空的DVD和一根針拿給他,我想修電腦要空白光碟和針幹什麼,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說什麼,就把DVD光碟拿一張來給他了。

他把針頭對著光碟戳,他戳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戳深或淺,我搞不懂這有什麼用,但也不敢問,看了半個多小時,他還是不停的戳著DVD光碟,我漸漸的有些睏,我問他這東西要搞多久,他說要幾個小時,我給他倒了杯茶,就一個人去隔壁睡覺了。

醒來的時候,一看已經過了4個多小時,我起身到隔壁,看見他正在Xp裡面調試,還裝上了office、photoshop、bt、魔獸等等……過了一會兒,他說,你

試試,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當時也不懂電腦,謝過人家就走了。

後來我慢慢對電腦有了瞭解,終於瞭解,原來當時那位高手是針頭刻了一個單面

雙層的DVD,在裡面刻上了Xp、office、photoshop、魔獸世界的安裝程序,我後來問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說前幾年去了美國之後,杳無音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3)不久以前,那還是我用MAC的時候有次我不小心把D槽格式化了,因為我是電腦白癡,我朋友又給我介紹了一個高手來幫我恢復數據。

他看了一下電腦,問我有沒有備份過,我說沒有。他想了一下,叫我把一塊磁鐵拿給他,還問我D槽裡有什麼東西,我想修電腦要磁鐵幹什麼,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說什麼,就把磁鐵給他了,還告訴他我D槽裡全是日本女優的動畫。

他把硬碟拆了,用磁鐵在上面畫圈,他畫圈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有碰到或不碰到,我搞不懂這有什麼用,但也不敢問,看了半個多小時,他還是不停的在硬碟上畫著圈,我漸漸的有些睏,我問他這東西要搞多久,他說要幾個小時,我給他倒了杯茶,就一個人去隔壁睡覺了。

醒來的時候,一看已經過了4個多小時,我起身到隔壁,看見他正在D槽裡面調試,裡面全是日本女優的動畫片,過了一會兒,他說,你試試,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當時也不懂電腦,謝過人家就走了。

後來我慢慢對電腦有了瞭解,終於瞭解,原來當時那位高手是用磁鐵直接在硬碟

上寫數據,憑著驚人的記憶力將日本女優的動畫片都寫入了硬碟,我後來問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說前幾年去了美國之後,杳無音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