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第三屆校友韋禮安學長第二張專輯消息


Recommended Posts

當初因為喜愛老學長的歌

成為我升高中的目標

現在達成了

當然要為老學長宣傳(H)

韋禮安第二張創作專輯《有人在等》八月三號正式發行[c]

專輯「等」2年 韋禮安:我好像新人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韋禮安將於8月3日推出第二張專輯「有人在等」,昨天傍晚搶先於華山藝文中心廣場舉辦「黃昏音樂會」,暌違2年發片,他說:「連我都快等不下去了,現在感覺很生疏,感覺我還是個新人。」「有人在等」充斥曖昧情愫,究竟誰在等,韋禮安說:「不是女友,是阿嬤在等我吃飯。」

問到自己心中女神,與圈外女友交往穩定的他說:「怕女友生氣,如果MV有親密的話,也會先報備。」而後說:「女神與女友不同,女友是用來相處的,女神是在雲端。」突然蹦出「觀世音菩薩」耍冷為歌迷降溫,而後改口心中女神是張鈞甯。

曹格領軍的SENSATION爵士樂團昨晚於台北ATT SHOW BOX舉辦「曹格gary chaw project SENSATION爵士音樂會」,這也是SENSATION今夏在台的最後一場,500張門票售罄,門票總收入150萬。

音樂會上,曹格以綠巨人浩克造型出現,引爆現場高潮,他表示:「SENSATION樂團就像浩克一樣,體內充滿無敵能量,一碰到有感覺的音樂,就會尬出不同的超強生命力。」

SENSATION除了演唱這張大賣的英文爵士專輯裡的歌曲之外,也重新編曲選唱「甜蜜蜜」、張惠妹的「聽海」、ADELE愛黛兒的「Someone Like You」、惠妮休士頓的「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等歌。

event_32_1341974136.jpg

                                 我們一起等 -

                                     這些日子就不那麼漫長了

金曲新人王韋禮安,2012回歸華語樂壇,

歴時兩年兩個月精挑嚴選11首 詞/曲創作,

全亞洲歌迷/網友/DJ/樂評/媒體 期待度破表,

韋禮安第2張創作專輯「有人在等」,7月9日預購開始,8月3福茂唱片正式發行。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夜行者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