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他回來了!」 火箭官網宣告林書豪歸位


Recommended Posts

林書豪確定去火箭了

去得好

從各老闆,教練,大牌球員各方面看,

尼克對林書豪不怎麼對盤,

跟林書豪發瘋的綠葉球員也大部分散開

書呆子連線的FIELDS,3年2000萬去了爆龍,

防守苦力不是轉隊就是受傷,

覺得尼克不太重視年輕球員,操太兇了受傷不斷,

林書豪離開是好事

-------------------------------------------------------------------------

NBA》「他回來了!」 火箭官網宣告林書豪歸位 【14:59】

火箭官網以頭題宣告,「他回來了!」(翻攝自火箭官網繁體中文版)

phpjWzU9w.jpg

博君一笑,有網友KUSO合成,林書豪成為日本動畫神奇寶貝中的火箭隊。(翻攝自臉書)

〔本報訊〕上個賽季開始前,休士頓火箭曾經短暫擁有林書豪13天,3個月後的故事大家都明白,而火箭總管莫瑞(Daryl Morey)也公開表示當初看走了眼。如今,火箭在官網以斗大的標題寫著,「他回來了!」

姚明退休滿週年 豪小子開加盟記者會

 火箭透露,林書豪與球團將在台灣時間20日,在休士頓召開加盟記者會,這一天,正好是「移動長城」姚明在上海含淚召開記者會宣布退休消息滿1週年。當時年僅30歲的姚明,正值運動員巔峰期,卻長年因傷所苦,做出退休決定,也結束了與火箭9年的賓主關係。

 過去姚明為火箭帶來龐大的商業利益以及亞洲市場,空窗1年後,火箭砸重金搶林書豪,打開亞洲市場第二春,並宣布於台灣時間20日,在休士頓召開林書豪的加盟記者會。火箭總管莫瑞迷途知返,稍早在推特上歡迎豪小子到來。

 同時,火箭英文官網放上了頭條「He's back!」宣告林書豪重返火箭,中文版則是「他回來了!」,文中指出,林書豪為火箭帶來的,絕不僅僅只是商業利益,「真正重要的是,林書豪可以打球,並幫助火箭隊贏得比賽勝利,那一點都不瘋狂。」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