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分】處分公告J194


Recommended Posts

台灣深藍學生聯合論壇公告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 101 年 6 月 12 日

發文字號: 深藍法字第J194號

速別: 普通件

附件: 論壇總則http://www.student.tw/db/showthread.php?t=241836

主旨:會員 建明 違規-處分公告

說明:

1.會員 建明 違反總則10-7

全站禁止任何形式的政治討論,初犯依處罰條例第二條處分,累犯依依處罰條例第四條處分。

因文章

當中國導彈臨頭,大家都自認是中國人了。錯不了。

當然換成美國導彈或日本導彈臨頭,臺灣人或許更高興吧。

不用懷疑。歷史總是這樣重複的上演。

500年前,荷蘭船堅炮利,台灣人都當了荷蘭人。今天的台南安平還有『安平追想曲』追思懷念荷蘭阿爸。

450年前,安平城海外海戰一役,明鄭趕走荷蘭人。台灣人當了明朝人。

後來大清施琅水師打垮了明鄭,台灣人當了200多年的清朝人。

1895年甲午海戰,日本人拿下台灣統治權,武力橫掃台灣不願歸順軍民,台灣人又變成日本人了,有50年歷史。

1945年中國打敗日本收回台灣,台灣人又欣喜若狂的變回中國人。

1950年蔣介石大軍轉進台灣,要台灣人『當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做一翻轟轟烈烈的大事業』。這兩個標語,當年可是矗立在台灣各大中小學校園內牆頭,處處可見。當年台灣人都是很肯定自己是中國人,沒有人懷疑自己不是中國人。

1975年蔣經國上台,說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強調其政權合法、合理、也合情。

1988年李登輝上台,推動台灣本土化。基本上信守蔣經國的台灣人也是中國人政治信仰。但是後期搞兩國論,還加一塊遮羞布,欲蓋彌彰的表示是『特殊的兩國論』。

2000年民進黨阿扁上台,大剌剌的推動去中國化,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一邊一國。從此台灣人的民調,自認中國人成份越來越少,台灣人成份越來越多。

2008年馬英九上台,以承認92一中共識,取得三通經濟門票,一中經濟救台灣,把台灣靠向中國。但是嘴巴仍然不敢放棄我是台灣人,以免失掉政權。有點口是心非的唐突感覺。

不管怎樣,台灣的政治屬性,由歷史證明,槍桿子出政權,決定在台灣的人的國籍。不是民調或自己說了算。

2. 依總則共記 3 點處分。

論壇法務管理員 層層疊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