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華男孩 統測榜首上台科大


Recommended Posts

嘉義市私立興華高中資料處理科三年級學生呂育傑,在校三年成績都是第一名,繁星計畫推甄以排序全國第一名上台科大不分系菁英班,參加四技二專統測又以488高分奪得全國榜首,他將先讀菁英班,再選讀電腦程式設計系,他說自己上課認真,不補習、熬夜,也不打線上遊戲,靠著拉小提琴紓解壓力。

「3年前我選擇崎嶇的路─技職體系,很多人覺得我走進死路!」呂育傑父親是大林慈濟醫院骨科醫師呂紹睿,母親是彰化秀傳醫院眼科醫師賴麗卿,他有2個哥哥,國中3年曾隨母親、二哥赴美讀書,回國後,父母尊重他的選擇,不要求他也當醫師,讓他選讀興華。

呂育傑3年成績都第一名,榮獲全國技藝競賽商業簡報類金手獎,也獲嘉市小提琴比賽冠軍,擁有中、英打及英檢等共9張證照,推甄繁星計畫,排序全國第一名上台科大,為測試實力,又報考統測商管群,結果7科總分488分最高分,加權後686分。

「成績在預期中,榮登榜首是意外!」校長林玉珠、教務主任劉應瑜昨天告訴他好消息,呂育傑很開心,他說讀書沒特別方法,就是上課認真,將老師授課內容弄懂,「我不打線上遊戲浪費時間,也不補習熬夜」,他說,喜歡拉小提琴,曾想當音樂家,以後要選讀台科大電腦程式設計系,「我藉音樂紓解課業壓力」。

全文網址: 興華男孩 統測榜首上台科大 - 升技專 - 升大學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91215#ixzz1vuKSW5aC

Power By udn.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