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雙手,是為了緊緊抓住什麼而存在的【閒聊一百七十二區】秋庭里香


Recommended Posts

  • 回覆 236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半月正閃耀著光芒

真正想要的東西,就要靠自己的雙手硬是去緊緊地抓住呀。你的雙手就是為此而從在的。

我的...不,是我們的雙手就是為了緊緊抓住什麼而存在的。

第四集的小說喔o∀o)

頗有道理的一句話(思

續上串,基本上野狗性情不定,就算上一刻還在對你搖尾巴,下一刻可能就撲上來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其實那個咬不見得是敵意

也許是想跟你玩.

但縱然是玩, 人被咬還是很不爽的.

---

今天去三峽遠房親戚家

車子開進巷子裡, 就有狗出來一路跟著叫www

一下車就過來蹭我的褲子<O>

進去親戚家之後, 裡面的那隻狗也過來蹭我的褲子<O<

奇怪, 我的褲管是有甚麼魔法嗎?_?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以下問題混雜fate.ubw.hf(以hf為主),防捏反白

1.FATE線當中,土狼從學校跳樓躲Rider的時候......在dead ending之前,劍刃從胸口爆出

這是怎麼回事(一直想問了)

2.到底是什麼條件觸發了HF線的劇情?在FATE線跟UBW線間桐藏硯應該也存在才對?

3.HF線中,從小次郎身上召喚出真Assassin到底是什麼巫術

4.為什麼Lancer有戰鬥續行、土狼跟Archer有(偽)戰鬥續行、Berserker有戰鬥續行、間桐臟硯有(偽)戰鬥續行、言峰綺禮有(偽)戰鬥續行,這是戰鬥續行大賽嗎,像Caster跟金閃閃不管在哪線要死的時候都死得很乾脆耶其他人怎麼不跟他們多多學習

5.HF線中,Saber不是確實地打倒Rider了嗎?為什麼Rider能復活?

6.HF線中,土狼在獲得Archer手臂之後就有如有外掛一般先後打倒Berserker和Saber......但是即使是Archer本人,也無法打倒正常狀況下的Berserker和Saber,為何土狼只是具有一隻英靈手臂就能打倒黑化的Servant(黑化之後Saber的能力值是上升的)

7.HF線中,Archer的英靈手臂到底代表著什麼?只是包含Archer的部份魔術迴路、知識、技巧?(話說是Archer把那些東西塞進手臂裡的嗎...知識應該不會儲存在手臂裡吧)

8.HF線中,柳洞寺的水中養的黑色觸手真面目是?僅在HF線才出現嗎?

9.讓伊莉雅穿上「Heavens Feel」到底是什麼意思?FATE中伊莉雅做出的聖杯跟UBW中慎二做出的聖杯差別是?

10.在HF線中,Rider有提及黑化後的櫻仍然在供應她魔力,既然這樣為什麼不能豪爽地開著騎英一路輾過去(同理,黑化Saber為什麼不開Excalibur無雙)

11.在HF線中,土狼最後到底是什麼狀況?伊莉雅到底是怎麼救土狼的?

12.梅杜莎不應該是很弱的英靈?單純是因為Master弱如慎二才會表現得很弱,實際上不弱?

13.真Assassin射出的短劍沒有任何魔力?純粹物理攻擊?

14.HF線中,「外出的影子」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櫻本人?櫻的影子?櫻的夢中產物?櫻本人沒有離開宅邸?影子是從櫻身上出去的嗎?影子是怎麼跑到艾因茲貝倫城堡去的?

15.在UBW線中,伊莉雅被殺了,那Servant的魂魄都跑哪去了?

16.在HF線中,影子吞噬事件鬧得很大,為何沒有魔術協會的人或教會的人來關切

17.根據技能描述,對魔力B者遇到石化魔眼時需要作豁免檢定來判斷會不會被石化,黑化Saber的對魔力已經下降為B,結果沒有石化,為什麼她骰運那麼好

18.Archer的生前記憶到底有什麼?Archer是來自有參加過聖杯戰爭的土狼嗎?不然為什麼會能投影Caster的短劍(HF),還是說土狼僅僅看過一次外觀就知道該寶具的效果&能夠解析了?

先這樣

心得

雖然HF的結局我不太喜歡

不過現在稍微能認同Fate了

最喜歡的一幕還是UBW線epilogue之前的黎明時刻那段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