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中部性別大遊行 同在一起 真愛臺中 為愛站出來


Recommended Posts

正式的網宣還沒出 但中部性別團體聯盟已經先寫了一些東西出來

原本聽到的計畫是在明年 沒想到今天一早就看到 訂於年底12月17日就要上街

希望中部的朋友 能一起共襄盛舉 遊行向來都會缺乏人力、物力 

有能力的捧有 屆時多幫幫忙吧

-    -這是分格線-    -

2011Standforlove-1-3.jpg

「讓台北是世界最性別友善的城市」

「讓高雄成為一個同志願意回家的城市」

「臺中呢?」

截文

Born This Way;同在一起,真愛臺中

LADY GAGA才剛飛離臺灣不久,我們以為那天其實就是胡志強市長力挺同志運動的開端。真愛聯盟事件的吵雜和失去對話基礎,說也說不清的論爭,也都還在昨天。綠黨性別支部終於可能在臺中成立。……

2010年12月14日「屏東、同志、活下去」靜默遊行;2011年9月24日,高雄同志大遊行「Out & out-走出冷漠,關心同志議題;走出房間,攜手上街遊行」;2011年10月29日,台北第九屆台灣同志遊行「彩虹征戰.歧視滾蛋」。

然後。我們來晚了。2011年12月17日,Stand For Love為愛站出來—同在一起.真愛臺中。2011臺中性別遊行。

時間很趕,我知道。沒有錢,我也知道。沒有同志熱線中部辦公室,大家都知道。遊行很意外,確實。

但至少我們能相信,許多的可能,從一個人,到一群人,會到完成。這是正在開始的浪漫與堅持。

於是,我們畫上了彩虹的翅膀,我們架上了誠意十足的論壇。我們即將開始召開工作會議與總籌會議,也準備開始招募志工。我們希望藉由這個論壇的開啟,邀請願意一同與我們行動的你一起集氣與發想。雖然還不知道,遊行名稱到底叫什麼,路線怎麼走,遊行怎麼辦,有多少人會來挺,訴求還缺什麼。但至少我們能相信,許多的可能,從一個人,到一群人,會到完成。這是正在開始的浪漫與堅持。

為了「真愛」,所以我們有更多的藉口走出來。訴說「真愛」,回到我們自己來詮釋。我們來晚了。臺中性別遊行即將開始。天快亮了,我們都會看到。故事,要繼續走下去了……當我們同在一起!! ……

來源:中部性別團體聯盟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因為工作讓我時常到台灣各都市 中部朋友的好客 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中部沒有台北有已經辦了九年人力資源 也不像高雄早些起步已經正在成長

一切都還很新 一切都好像還是在摸索

但發展屬於再地的特色 在地的議題 有別於台北與高雄的議題 就是為什麼一個小小的台灣

會辦那麼多場(北部-台灣同志大遊行、南部-高雄同志大遊行、東部-花蓮同志大遊行與屏東的同志活下去靜默遊行)

因為台北遊行不能完全代表台灣 在各地都有自己的議題存在

為什麼同志朋友都必須離鄉背井才願意出櫃 返鄉後就失去資源的受到壓迫 這是高雄遊行去年很重要的議題 讓高雄成為一個能讓同志回家的城市

即使是在花蓮 也一樣是存在著同志族群 或許保守 或許資源缺乏 但都不能扼殺同志朋友的存在

台中 雖然沒有熱線中部辦公室 但有台中彩虹天堂、懷愛…等等 在當地耕耘努力的團體

也一樣存再著屬於中部人的在地議題 所以站出來是重要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