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今年同志大遊行幫忙的人請點進來!!


Recommended Posts

各位關心同志遊行的朋友:

今年很明顯有許多污名化同志、反同志的社會現象,我們希望藉由今年的台灣同志遊行喊出我們拒絕歧視的訴求。因為如此,我們將今年的遊行主題訂定為:「彩虹征戰,歧視滾蛋」,主辦單位「台灣同志遊行聯盟」邀請所有支持同志、認同同志的朋友們站出來,凝聚同志的力量、一起喊出我們的心聲與訴求!

「活動志工」向來是不可或缺的重量級後盾。10月29日當天,我們需要有熱情、肯服務、願意貢獻己力為同志、為人群服務的志工!一年一度的遊行盛事,歡迎各位加入熱血服務行列,跟我們一起戰鬥,對抗歧視!

欲報名志工的夥伴,請上台灣同志遊行聯盟官網報名http://twpride.org/ (點選左欄「加入我們」底下的「遊行義工訊息」,最新相關訊息以遊行聯盟官網公佈為主!)或點入下面的報名連結進入報名系統

【志工服務時間地點】

1.志工說明會時間地點: 10月1日(六) 下午 14:00 至 17:00

台灣大學 萬才館2201教室

(捷運科技大樓站出口往左走至復興南路底,再左轉沿著台大校園行走,萬才館位於大安運動中心對面)

2.志工行前訓練時間:10月15日(六) 下午 14:00 至 17:00

(各組別時間、地點略有不同,在說明會上由各組長宣布)

3.遊行服務時間:10月29日(六) 上午08:00 至 19:00 凱達格蘭大道

(部份組別至21:00) ,共計約11~13小時

每屆遊行在許多志工朋友的參與投入下順利完成,但為求遊行過程能安全及順利,參與的志工朋友必須能全程參加以上三個時段,方可報名志工服務。今年的相關時間已經確定了,歡迎有意願加入的朋友們能先將時間保留出來喔!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weeks later...